王思聪弟弟是王喆吗 两人私下经常互动交流

2018-11-27 09:13:02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IG夺冠,王思聪的热狗表情包也火了一把,他现在也是IG的老板,王思聪最近的热度不亚于很多娱乐明星,近日听说王思聪有一个弟弟叫王喆,而且还要出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王喆是王思聪的弟弟,当然他是王思聪亲戚家的弟弟,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私底下也经常互动,王思聪也会把自己创业的一些经验告诉弟弟。王喆是1993年年出生,他喜欢玩游戏,还是职业水准,这一点和王思聪的观念也比较符合,最关键的是王喆颜值还很高,185公分的他有大长腿,网友都表示不进娱乐圈可惜了啊。

的确,王喆的颜值放在娱乐圈中绝对是非常亮眼的,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娱乐圈的,就算有关系有颜值,有实力才是王道啊。据悉,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优酷将推出一个选秀节目叫《以团之名》,王思聪要和这个团队合作,弟弟王喆也会参加这个节目,具体的规则还没有定下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被选上了,直接就可以进行电视剧的参演工作,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福利啊。

网上的评论都是两极分化,有正面就有负面,有些人就觉得王喆是来蹭王思聪的热度,也没有什么实力可言,对此优酷发文称:“王思聪弟弟并不是买来的,热搜绝对是有能力才能上去。”王思聪本人也没有回应这件事。

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该节目有些太简化了,难道什么人都能当演员了吗?个人感觉王喆是电竞事业出身,好好从事电竞也是不错的选择,退役后也可以进行游戏直播之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