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养鸟养鸭子 OUT了王思聪的宠物可以建个动物园

2019-03-24 16:44:05

最近,王校长又双叒叕上热搜了,但是这次上热搜不是因为和谁互怼,而是因为两只可爱的鸭子。

王思聪上热搜的频率很高,一方面因为他身份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心直口快的性格,虽然在微博上经常会和别人互怼,让人感觉很暴躁,但是生活中的他却很有爱心,一直以来,王思聪都有参与领养代替购买行为的宣传,他自己也养了不少的宠物,近日,王思聪在社交账号上又晒出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宣布自己的宠物大军又添两员。

为什么说是“大军”呢?其实这真的一点不夸张,王思聪养的宠物不管是数量还是种类都已经达到了我等凡人望之兴叹的地步,先说王思聪的“女儿”王可可吧,这个小家伙(大家伙)上热搜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它奢侈的生活不禁让网友们感叹人不如狗。

除此之外,王思聪的宠物还有一只柯基犬,三只“噬元兽”,一只龙猫,两只羊驼还有一只鹦鹉,这是网友们已知上镜过的,在成都还有王思聪认领的熊猫“萌七”,真是实名羡慕王校长能够在养这么多宠物了。

其实王思聪在生活中还是很有爱心的,他一直在关注着领养代替购买的活动,之前被很多网友羡慕的狗狗王可可曾经就是一只流浪狗,现在大家的资金越来越充裕,很多人都会选择养一只宠物来陪伴自己,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没有责任心的人,他们买了宠物,却不好好对待它们,让他们流浪在外,以领养代替购买,不得不说这是最好的方法。

王思聪的宠物众多,也着实很让别人羡慕,但是没办法,有钱任性,没钱的小编也只能灰溜溜的认命,希望有能力照顾宠物的网友们能够好好对待它们,既然养了它们,就好好的给它们一个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