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2彩蛋有哪些 迪士尼漫威星战等角色均有亮相

2018-11-25 16:09:50

近日最受关注的一部动画电影就要数《无敌破坏王2》了,作为迪士尼今年推出的动画巨作,许多人都抱有强烈的期待,尤其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更是在票房和口碑上收获双赢,而这部《无敌破坏王2》最被津津乐道的就要数那满屏横飞的彩蛋了,从进入到了电影中就可以发现无数的彩蛋,看完后不得不感慨,财大气粗的迪士尼近些年没白收购各大公司呀!

首先在电影刚开场,就可以看到各大街机游戏,其中拉尔夫就来自经典游戏《快手阿修》,而云妮洛普则是出自《Sugar Rush》。此后在游戏中心出现了众多知名人物,比如《街头霸王》中的春丽、桑吉尔夫,《刺猬索尼克》中的索尼克,《吃豆人》中的幽灵……

当来到了互联网世界后,首先步入眼帘的就是全球各大知名的互联网企业都囊获其中,包括Twitter、YouTube、Google、Amazon、Facebook、IMDb、TripAdvisor、Spotify、Instagram、Snapchat、Skype等等,当然还有不少中国网站,比如天猫、猫眼、QQ、微博,不过好像并没有发现百度。

当然全片最高潮部分就要数云妮洛普来到迪士尼大乐园后,出现无数迪士尼旗下的人物角色梗,首先就是漫威、星球大战、迪士尼以及皮克斯的图标。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在这张图里,出现了钢铁侠以及他的手臂、《飞屋环游记》、星球大战的千年隼号以及R2-D2、《机器人总动员》中的伊娃……

当云妮洛普来到迪士尼大厅后,遇到了《疯狂动物城》的狐尼克、《银河护卫队》中萌萌的格鲁特、追捕云妮洛普的是暴风兵,期间还撞到了刚刚去世不久的斯坦李老爷子,也算是一种致敬吧。

最大的彩蛋还是要数片中出现的迪士尼14位公主了:《美女与野兽》贝尔、《公主与青蛙》蒂安娜、《睡美人》、《灰姑娘》、《花木兰》、《冰雪奇缘》艾尔莎与安娜、《魔发奇缘》长发公主、《勇敢传说》梅莉达、《小美人鱼》、《风中奇缘》宝嘉康蒂、《海洋奇缘》摩阿娜、《阿拉丁》茉莉公主、《白雪公主》。

尤其14位公主对于后面的主线剧情有着重要的作用,当然《无敌破坏王2》的彩蛋并不止这些,许多小道具、小人物就会是一个彩蛋,据导演称,整部电影添加的彩蛋甚至有几百个,总之,许多网友都表示要想找齐片中彩蛋,还是要用显微镜一帧一帧的去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