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濠萦女儿恋爱是怎么回事 她表示14岁的年纪恋爱很正常

2018-11-23 10:15:53

徐濠萦有一个女儿叫陈康堤,2004年出生在香港,她从小就多才多艺,也是受妈妈影响,将来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如今的陈康堤已经14岁了,正是步入青春期的年龄,近日却传出了徐濠萦女儿恋情的新闻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网上曝光了陈康堤和一个男孩走在一起的场景,两人还牵着手,走在路上显得很自然,非常亲密,看得出来陈康堤很开心,当天两人都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的九分裤。

对于这件事,徐濠萦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女儿的恋情了,男孩她也见过很多次了,没什么太奇怪的事情,而且女儿现在已经是初三了,这个年纪谈恋爱很正常。不过她对女儿有个要求,恋爱期间不能耽误自己的学业,也不能在学校这么恩恩爱爱,公共场合也要注意形象。

看得出来徐濠萦还是比较开放的家长,这要换成一般人,肯定不允许女儿和其他男孩有来往的,就算是出门父母都得跟着,或者是女儿和同龄女孩一起出去才能放心。其实想想每个人都有同样的经历,在这个年龄阶段对异性有好感是很正常的,恋爱也是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等过几年回过头来想想这件事肯定会觉得很有趣。

徐濠萦在女儿身上可是下足了功夫,从小徐濠萦就让女儿进行艺术的学习,芭蕾舞、绘画、瑜伽等等,还专门学习了英语课程和唱歌,这么多项目估计成年人压力都挺大的,所以陈康堤和男孩的恋情也是为了放松自己,让自己有一个自由的环境,徐濠萦对此很支持女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