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离婚原因是什么 张志鹏公司艺人曝出了内幕

2018-11-22 09:33:04

最近这段时间娱乐圈时间层出不穷,除了蒋劲夫家暴一事被推上了热搜外,台湾女明星孟庭苇离婚的原因也成为了焦点话题,而且对于这件事还是丈夫的艺人给出了解释,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据悉,孟庭苇的丈夫名叫张志鹏,他是公司的一名总经理,工作方面也比较顺利,但是他和孟庭苇之间的感情在婚后就出现了裂痕,11月21日,张志鹏公司的旗下艺人张暖雅在社交媒体表示张志鹏私下和一名女助理有过关系,两人期间也是来往不断,这就直接导致张志鹏和孟庭苇离婚的关键因素。因为张志鹏经常不回家,孟庭苇很是反感,一怒之下选择了离婚。

张志鹏离婚后他并没有难过,反而有一种解放的感觉,仍然和女助理有来往,张暖雅还透露自己当时发的文章就是之处孟庭苇家庭有内幕,事发后张暖雅说自己能负责,因为这就是事实,事实是隐瞒不了的。

对此孟庭苇并没有太多的看法,她只是觉得这件事都已经过去了,纠结旧事毫无用处,还是要着眼于当下,向前看才能走得更远,一方面是为了自己好,另一方就是给孩子提供一个快乐的童年,不能让他留下阴影。孟庭苇的孩子名叫张彧。

其实很多明星之间的恋情我们也不能干涉太多,离婚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利益问题吵架,还有就是性格不合两人经常因为琐事闹矛盾,这些事情如果能协商好当然可以,但张志鹏并没有后悔,可见他一开始的是就不喜欢孟庭苇,对他来说夫妻生活在一起是一种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