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为什么离婚 知情人曝内幕是否可信

2018-11-22 12:00:04

孟庭苇和前夫张志鹏已经离婚多年,但是两人离婚后事件并未落幕,反而是越演越烈,先是在2014年的时候,被娱乐圈好友说出离婚原因是因为价值观不同,最近还被张暖雅曝出孟庭苇在婚内与助理发生同性关系。

11月21日,张志鹏旗下艺人张暖雅爆料孟庭苇在婚内出轨,她在文中称从2012年7月到2013年1月,在这半年时间,孟庭苇与女助理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东窗事发后还3次离家出走过,更以不出席公司的任何活动来逼迫张志鹏离婚,离婚的条件还要她来定。之后逼迫张志鹏签字离婚。她称孟庭苇与这位女助理走到一起,导致张志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能见到儿子。随后,她表示自己说的话自己负责。

不过张暖雅爆料的这些事情尚未得到证实,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毕竟张暖雅此前曾陷入孟庭苇的离婚风波中。

在2013年的时候,张暖雅被传介入到了孟庭苇与张志鹏的婚姻之中,不过对于九年婚姻结束的原因,张志鹏否认了小三这一说,他表示自己与孟庭苇是因为价值观不同才离婚的。

而张暖雅在最近发布的长文中还提及了这个事情,表示自己是被有心人故意泼脏水的,至于是谁她并未在文中提及。

因为这件事情是明星的家务事,所以网友对此非常关心,对于张暖雅曝出的离婚内幕,不少网友也是坐等吃瓜。有人选择相信孟庭苇,有人也表示真相并不一定是看到的这样子。

不过对于此次事件,孟庭苇的唱片公司回应称这是艺人的家务事,已经争议了很多年了,因为不想再度伤害彼此以及无辜的小孩,所以对这个事情就不给予回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