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a Lima宣布卸任维密天使 双A时代落幕

2018-11-09 10:17:33

日前,18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已经完美举行,除了国模们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引人注目外,还有一位走了十几年维密秀的巴西天使Adriana Lima亮相,不过据悉,这是Adriana Lima最后一次亮相维密。

9日,Adriana Lima宣布卸任维密天使:“亲爱的维密,是你将我带上世界的舞台,向我分享了最美好的‘秘密’,最重要的是你不仅给了我翅膀,还教会我怎样能够飞得更高。”

1981年出生的Lima已经走了十九次维密秀,她出生于巴西塞尔瓦多的一个小镇,拥有多国血统,曾被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内衣签约时间最长的模特。

她本来并没有打算做一名模特,但是在15岁的时候,意外变成了一名模特,在1999年的时候首次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次年就签约成为了维密天使,此后,除了2009年的时候,Lima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维密秀,甚至在2012年刚生完女儿不久,Lima就满血回到了维密的舞台,她曾说只要自己的身材不走样,就会一直坚持走下去,她甚至还笑称自己是祖母级别的模特。

2009年,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雅里与利玛婚礼在塞尔维亚杰克逊镇举办,两人婚后育有两女,但是在2014年5月6日,双方结束了五年的婚姻。

lima与AA(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曾被称作是双A时代,如今lima的卸任,让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众神时代正式告一段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