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维密秀表演嘉宾有哪些 阵容强大堪比小型演唱会

2018-11-02 11:00:58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马上就要到来,各路超模的面试、试装等信息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除了这些,维密秀的另一看点就是表演嘉宾了,那么今年的表演嘉宾会有谁呢?

根据外媒报道,此次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场表演嘉宾已经确定了,他们分别是萌德Shawn Mendes、烟鬼The Chainsmokers、猴西Halsey、Rita Ora、Bebe Rexha、Kelsea Ballerini以及The Struts乐队,相对于往年的维密秀只邀请一到两个明星歌手,今年的维密堪称一场小型演唱会,除了肤白貌美大长腿可以看,还可以歌手们的表演。

先来说一说萌德Shawn Mendes,这个网友应该不会陌生,1998年8月8日出生的小鲜肉,加拿大人,因为在网上发布翻唱视频走红,后来陆续发布了专辑,代表作有《Life Of The Party》,《Stitches》、《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肖恩·蒙德兹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欧美也可是人气挺高的一位小鲜肉了。

烟鬼The Chainsmokers这个组合最近也是十分的火,一首《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不少人的歌单中应该有这首歌。

海尔希(Halsey),94年出生的美国歌手,曾经和上面这个组合合作过一首《closer》,这首歌在当时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取得连续12周冠军的成绩,非常火,不知道此次是否会在维密上合作这首歌。

Rita Ora、Bebe Rexha、Kelsea Ballerini以及The Struts乐队这几个都是在外国有些火,但是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大的,不过他们的歌曲也是很nice,此外,这一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开始,不知道网友们期不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