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桦为什么不红 曾因少女时代林真心被观众熟知

2018-11-02 16:14:21

宋芸桦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被大众所熟知,后来还在《西虹市首富》中饰演了女主,不过这样的宋芸桦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大红大紫”。

宋芸桦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的是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林真心,剧中,她一开始展示给大家的形象确实是十分的刻板,不会被人注意,即使是到了后来林真心彻头彻尾的改变,似乎也并未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艳感,许是第一印象太重要了。

而宋芸桦出演完这部电影之后,还获得了金马奖的提名,只不过每当提到这部电影,大家对剧中的林真心十分的深刻,但是对于林真心的扮演者宋芸桦却不能随口就来。

后来,宋芸桦出演了《西红柿首富》,她饰演的是一个十分刻板的女秘书,虽然与之前的林真心相比少了一些稚气,但是这个形象也并没有将她的美完全展示出来。

宋芸桦虽然出演了好多部电影,但是每一部电影定位的形象似乎都是很平凡,很接地气的那种,缺少了那么点距离感,不少人将宋芸桦“平凡”化了,其实私下的宋芸桦美照十分的多,也不单单是局限于某一种风格。

宋芸桦凭借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出道,之后出演了《等一个人的咖啡》、《我的少女时代》、《猛虫过江》、《西虹市首富》等电影,尽管宋芸桦的微博粉丝影响力还未过千万,但是她依旧默默努力着,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