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为什么退出央视 曾面对多重压力让其离开

2018-10-29 10:14:40

在2018年10月29日,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李咏,曾经给许多人带来了欢声笑语,如今突然离开人世令无数人感到惋惜和意外,当初李咏在央视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但是近些年突然离开央视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疑问,那么当初李咏为什么退出央视?

李咏可以说在央视主持人中是比较独特的存在,幽默搞笑的主持功力赢得了不少观众们的喜爱,《非常6+1》、《幸运52》等节目都成为了当初最火热的节目,尤其他还多年连续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名声已经是家喻户晓了。

但是在2013年左右,李咏突然离开了央视令观众们不解,那么李咏为什么决定离开央视呢?有网友给出了答案,首先第一点那就是现状所迫,因为李咏在有了女儿之后,就不得不要更多地考虑家庭生活了,而且他也是个十分喜爱孩子的人,所以在事业和家庭方面要做一些取舍,第二点那就是李咏已经在央视取得了最高的荣誉,在主持界已经家喻户晓了,所以他想要探寻电视选秀设计、策划的高领域问题。

第三点那就是舆论的压力,由于央视的男主持人近些年很少会冒出新人,所以在外界一直讨论央视的班底是不是过于陈旧,就像那些年许多人一直吐槽央视的春晚一直不怎么改变一样,作为央视头牌的李咏也面临此问题,就像当年央视春晚的“黑色三分钟”至今还是众多人喜欢吐槽的焦点。

2013年4月7日亮相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成为唯众传媒签约主持人。之后李咏也主持过多档节目,比如《中国新歌声》、《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浙江卫视的《熟悉的味道》,可以说离开央视的咏哥并没有离开观众的视线,而最后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就是2017年12月份与谢楠、雅琴一同主持“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

直到2018年10月29日,咏哥去世的消息突然传出,令无数网友震惊不已,原来李咏与癌症已经对抗了17个月,妻子哈文在去年也是解散了自己的公司,都是为了陪伴咏哥抗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