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老婆是谁 曾因哈文主动离开央视

2018-10-29 11:02:39

日前,李咏去世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悉,10月29日,他的妻子哈文在网上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

据了解,李咏和妻子哈文既是同学也是同事,两个人在大学时期就走到了一起,后来两个人同样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工作,一个是制片人,一个是主持人,台前台后配合的相当默契。

当年,李咏为了追求哈文,还旷课去配音、去拍电视剧、去做美术设计,每天早上骑上20公里的自行车上班,一直到天黑之后才回来,哈文也因为他这份坚持被感动,两个人毕业之后不久便领证结婚了。

生活中的哈文理性冷静,李咏则感性冲动,两个人性格上刚好互补。生活上的李咏对哈文的依赖要多一些,他曾评价自己的老婆称:“我媳妇哈文,是我的导师,是我经济支柱”。

与央视其他中规中矩的主持人不同,李咏不管是在主持风格上,还是服装发型上,都算的上是一个“异类”。他的花西装还有一头蓬松卷曲的头发,加上标志性的笑都非常的有代表性。凭借《幸运52》和《非常6+1》等综艺节目,李咏的知名度也不断的提升。

但是让所有人都意外的是,在这个时候,利用却选择了离开央视。一时间外界议论纷纷,有人说李咏在央视已经没有了王牌节目,也有人说李咏妻子越来越红,他要成全妻子,牺牲自己回归家庭。

对此,李咏则在采访中表示,离开央视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给妻子哈文添麻烦。但是自己绝对不会做哈文背后的男人,“我是两个女人(妻子和女儿)旁边的男人,我是有工作实践的人,一定不是站在她们的背后,我是站在旁边看着我们一家不断地幸福着。”

离开央视之后的他开始在各大地方电视台大展身手,先后主持过《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国面孔》、《熟悉的味道第二季》等多档节目,都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