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宣布婚讯 他表示自己会用最大努力构建家庭

2018-10-14 13:30:19

今年9月份的时候,陈展鹏突然宣布了自己要结婚的消息,这一下让网友和媒体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这突然就结婚了。据悉,两人的年龄相差了十多岁,一开始都不被看好的。

9月中旬,TVB视帝陈展鹏突然宣布将于今年10月与恋爱两年的女友单文柔结婚,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是一个对于感情比较传统的人,希望能尽最大的努力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两人穿着中式礼服甜蜜合影,喜庆十足。据悉拍摄过程也是相当温馨及顺利~。单文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裙褂及头饰,因为从未尝试过古装所以感觉很好很漂亮,每一样都好有意思。陈展鹏则坦言称只要太太喜欢的东西,自己也会喜欢。

提起婚礼,陈展鹏直言自己有些紧张,因为对于婚礼的事情很多都不懂,好像上学时一样要一点点学习。而单文柔却对即将到来的婚礼表示很期待,感觉很好玩。

陈展鹏还说:一路以来,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知道Phoebe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对于感情方便比较传统的我,还需努力。多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言语之中充满了甜蜜,可见陈展鹏对这段婚姻也是期盼已久了,他也渴望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并得到大家的祝福。

说到陈展鹏这个人,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因为他是一位香港的艺人,而且不比一些老派大咖,他是一位新生代的影视演员,同时也会是一位主持人, 虽然是香港人,但是他的祖籍是福建,在2016年的时候,获得了“亚太区最佳男主角”,成为了最年轻的视帝。

陈展鹏在19岁的时候,就参演了电影,后来又陆续的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以及作为主持人参与一些走访活动,曾经深入青藏做采访活动,多次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和最佳男主角奖,对于这个如今41岁的男人来说,其实是很大的成就。

10月13日这天,新郎在酒店大堂手执花球,到9时多便到客房准备见新娘。在10时左右,一众好友及亲戚先一步离开酒店登上宾客车,而穿上中式礼服的一对新人随后步出,两人春风满脸好幸福啊,还不时互望对方后笑了,特别新娘的笑容非常甜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