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 汪涵对此也表示很无奈

2018-10-12 13:58:18

《天天向上》是一个脱口秀节目,早在十年前就开始播出了,里面的很多人也都是通过这个节目走红的,田源在里面的主持的也不错,但为什么后来又退出了呢?

近期田源做客某综艺被问到“当时离开《天天向上》是谁的选择”田源沉默了一会,其实这件事情也是很难表达出来的吧!但他最后还是讲了!在欧弟结婚的那一天,天天兄弟都去了汪涵的房间,田源什么也都没有说,当时就给汪涵跪下了!田源还称“我那个时候也过了30岁了,我觉得什么事你该承担”。田源算是真正的敢于面对自己。

谈到了自己这件事出现之后他去找汪涵的经过。他说,事情曝光后他去找汪涵,但是事情影响太大,汪涵还是帮不了他,最后收走了天天兄弟们专有的戒指,也就代表,他跟《天天向上》没有任何关系了。

他最后悔做的事!这件事情之后他沉寂了一年。汪涵还是要他这个兄弟的,由汪涵主持的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播出,田源在这个节目中低调复出。这意味着他这些年的反省和努力,汪涵还是看在眼里,最后还是原谅了他。

据了解,当时的情况是,田源当机立断的问汪涵:“局长,我想回《天天向上》!”与此同时,汪涵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回复了简短的一个字,瞬间让现场的观众和特工们都燃爆了。而这个字就是“滚!”说完之后,田源立刻就耸拉下了脑袋,虽然说脸上仍然笑眯眯的,但估计心里应该已经下起了瓢泼大雨吧!

随后,汪涵又把田源叫到了自己的身边,说了一段特别暖心的话:“田源我告诉你,《天天向上》只是你人生当中很小很小的一个小舞台,如果你没有意识到从你离开的那天到现在,每次我和你同时站在一个舞台上,是一直带领着你在《天天向上》的话,那真的就是浪费了我对你的一番苦心了。”

重新给他工作的机会,再拉他一把,汪涵如此重情义,田源也应继续低调前行,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要继续重蹈覆辙。汪涵就像一位老大哥,像一个父亲一样的在管教着他们,不管谁汪涵都像亲兄弟一样对待。

不知道作为吃瓜群众的你们希不希望看到《天天向上》的老兄弟们回归呢?还记得当年汪涵带领着田源,欧弟,钱峰,还有俞灏明和小五,浩二几个人的时候,真的是这个综艺节目最巅峰的时候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