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下跪也挽回不了的原则问题

2018-08-13 17:51:15

《天天向上》十周年的庆典众兄弟的回归,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汪涵泪洒现场,也让很多观众唏嘘,可以说是《天天向上》捧红了很多主持人,汪涵,田源,大张伟、钱枫等人。可有很很多非常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的离开也让观众大呼可惜,比如凭借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迅速走红的田源,那么当初田源为何离开呢?

近日,久未现身的主持人田源出现在一档叫《举杯呵呵呵》的节目,该节目号称“喝真酒说真话做真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一边喝酒一边聊天。田源在节目中打开心扉,谈到自己离开《天天向上》后经历事业的低潮期,数度眼泛泪光。

在节目游戏环节中主持人沈南抽中提问牌,直接向田源问出重磅问题:“当时离开《天天向上》是谁的选择?”田源犹豫了一会,终于开口:“当时刚好欧弟结婚,天天兄弟7个人都在布拉格。”自己的事件被曝后,田源就去汪涵房间,一进门就跪下了,“都过30岁了,该承担的就得承担。” 天天兄弟间的信物是一枚戒指,汪涵当场就把田源的戒指收走,当时田源边跪边哭。

据曝料,田源离开天天向上是因为一女子晒出与田源的亲密合照,在网络传播后引发巨大反响,更有网友称这位女子是田源发小的女朋友!田源离开天天向上,并发声明否认一夜情,但层出不穷的视频和照片也令网友不相信他的言辞。还有网友再曝猛料,更多照片跟视频证据显示,田源跟白衣女一直是依偎而坐。周五化名为“迷妹”的网友再抖猛料,曝出田源去年与一位大学生有着其他关系。

原来当年让田源离开《天天向上》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他的兄弟兼大哥汪涵,即使田源在汪涵面前痛哭下跪依然被扫地出门。得知真相后,很多网友认为汪涵做人太绝情,毕竟兄弟一场,关键时刻应该罩着他,拉他一把。但是如果我们站在汪涵这个角度想,就会体会到汪涵当年“挥泪斩马谡”的无奈心境。

汪涵是《天天向上》的制作人,也就是负责人,出了问题台里领导肯定第一个找他,作为体制内的人,对于道德问题是非常敏感的,你懂的,人红是非多,多少眼睛盯着呢,汪涵估计也是没办法,田源的事儿是铁证如山,虽然他不承认,但是照片很清楚。节目组为了保住《天天向上》的名声,提出暂时给田源放个假,等风声过去后再说。田源没有异议,自己应该承担责任,于是就同意了安排。但是之后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再也没有出现过田源的身影。

《天天向上》作为一个正能量节目,作为节目主持人做出比较有争议的事情,如果再出现在节目上,即使汪涵放他一马,观众也不会答应,如果继续出镜只会招来更多的谩骂。汪涵这样做其实也是保护了田源,况且后来让田源出现在《火星情报局》,说明汪涵还是非常注重兄弟情谊的。相信通过这件事之后,田源应该会牢牢记住一个道理,那就是学会珍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