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马天宇新剧是什么 两人的拍摄场景也是很温馨

2018-10-12 09:45:26

杨紫和马天宇两人最近可是很受欢迎,杨紫因为《香沉蜜蜜烬如霜》这部剧让她的关注度又提高了不少,马天宇最近也因为《凉生》让他的粉丝再次活跃起来,最近这段时间两人正在合作筹备一部新作品。

国庆节那天,不少明星也都开启了旅游和带娃模式,然而正在上海拍戏的杨紫和马天宇这个国庆节为赶进度,两人一天也没有休息,一直忙着拍摄新戏《我的莫格利男孩》。

据悉,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森林出来的男孩和都市女孩的爱情故事,虽然有隐隐的人猿泰山的味道,但却是非常新颖而又另类的题材,相信能够让杨紫马天宇都相中的剧本肯定是看点十足,而通过他们的精彩诠释一定会再掀起一股热潮。

该剧也是未播先火,目前有人晒出了两人的最新路透照。网友偶遇两人正在拍摄吻戏,杨紫霸气搂着马天宇脖子十分老练和主动,而马天宇反而很害羞。与马天宇短暂聊天之后,杨紫霸气搂住马天宇脖子亲吻马天宇脸颊,对于拍摄吻戏,杨紫显得十分老练娴熟,也十分主动。在看马天宇感觉他的表情就有些害羞了。

10月2日有网友曝光了两人在上海的某家医院取景拍摄的画面,马天宇身穿病号服与杨紫搭戏,两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的很愉快。虽然没有休国庆假期,但杨紫在片场的心情似乎很好,好的好甜美。休息时和同事在一起聊天也是十分开心,依旧是爱笑的元气少女。之前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杨紫已经近半个月没更像状态了,但是看到她这个样,粉丝们也就放心啦。

在现实生活中,马天宇一直以哥哥的身份照顾着杨紫,两个人曾经在《花样姐姐》的真人秀节目中有过短暂的相处。在节目中,马天宇就因为杨紫非常招人喜爱,一直无时无刻的照顾着她,两个人还因为节目的结束,约定好到北京要重聚。两个人私底下很投缘,很聊得来。这次能够有幸一起合作也真的是很幸运啊。

说实话,杨紫异性缘好在娱乐圈都人尽皆知,只不过像马天宇,张一山都是他的好哥们儿而已。尽管广大的粉丝,网友们希望杨紫能在他的众多男性朋友当中选择一位当作真实的男友,不过杨紫态度也是非常坚决,朋友就是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