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魅力每周几更新 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2018-10-08 11:53:41

由徐康俊和李絮主演的韩剧《第三种魅力》才播出了一周左右,十分受观众欢迎,不过追剧的日子总是难熬的,这部电视剧一周更新的集数也是剧迷们很难受。

韩剧《第三种魅力》于2018年9月28日首播,每周五、六 22:00 更新两集,这部韩剧一共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

《第三种魅力》是讲述陷入虽然不特别、但在彼此眼里闪耀的全新的“第三种魅力”的两个男女,一起经过20岁的春天,27岁的夏天,32岁的秋天,描写恋爱的四季的12年间的恋爱叙事诗。

徐康俊饰演的温俊英,是一个有点异次元、喜欢规划、心思细腻的现实型男人,眼镜、牛仔裤、白色袜子、一尘不染的球鞋,第一眼看就是个标准的模范生。为了凑人数他参加了人生第一次联谊,在那里他遇到了鸡婆且声音巨大的英彩,诞生了他人生中唯一一次没有按照计划实行的恋爱。

李絮饰演的李英在,是个很有活力、率性热血的魅力女子,父母双亡和哥哥相依为命,当别人在玩耍的时候,她放弃读大学拼命工作,选择成为美容师助手,踏入社会,努力赚钱希望成为有钱人。她的第一次“校园生活”是被朋友硬拉着参加的联谊,在那里她遇到了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男人俊英。

故事从2013年新年开始,这一年的温俊英是重案组组长,他在抓捕罪犯时意外在新年庆祝现场遇到了李英才,两人对视许久,在温俊英对女人的分类中,第一种是一定要交往的女人,第二种是不要交往的女人,而李英才是第三种女人,是不该再次相见的女人,是一个坏女人。

温俊英的回忆迅速拉回了2006年,当年他20岁是化学系的新生,木讷、仔细、较真而敦厚,戴着牙套和眼镜,衬衫第一颗纽扣永远系得紧紧的,一看就是一个好学生的模样。

2006年的李英才也是20岁,她没有读大学,她立志要成为一个美发师,在一家美发店打工,嗯……手艺很差。

温俊英和李英才迅速见了三次面就接吻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地铁上,李英才见义勇为抓色狼,而俊英偷偷录下了证据,两人就此结识。

第二次见面是在联谊会上,俊英成为了不被挑选的那一个被剩下,而英才作为凑数的那一个姗姗来迟,两人凑成了一对儿,愉快玩了一天。

第三次见面,俊英为了换回自己拿错的背包找到了英才,在美发店里,英才拿俊英练手,帮他烫发,气氛暧昧间,英才吻了俊英。

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还是很甜的。

徐康俊李絮拍摄画报有默契

近期男主角徐康俊和李絮还一起拍摄了画报,两人在拍摄现场展现了好默契。

徐康俊表示在听到合作对象是李絮时就相当期待,「曾经听闻李絮是一位相当有天赋的演员,所以很想赶快到现场进行拍摄呢!」。而李絮则说:「康俊长得很帅气也很有魅力,在现场拍摄时,我被康俊精湛的演技惊讶到了!真的是一位演技很好的演员。」康俊和李絮在采访时,互相称赞彼此。

提到接演的契机,徐康俊表示:「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完美的人,俊英也果然不是完美的。他的纯朴和真心正是他最大的魅力点。我和俊英在细心和敏感有共同点,不给他人带来麻烦,在人际交往中总是划清界限的样子也很相似」。康俊传达了对剧本的喜爱和角色的认同,他还表示:「《第3种魅力》是一部能让观众有同感的普通人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从这出戏中得到些许安慰」

另外,《第三种魅力》由电影《流感》的编剧朴熙权与电影《美好的一天》的编剧朴恩英共同撰写剧本,并由《浪漫满屋》等剧的导演表民秀执导,主要讲述一对被彼此第三种魅力迷住的男女间横跨12年的爱情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