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司祭好看吗 鬼客之后又一部驱魔大剧

2018-11-26 13:55:40

《鬼客》播出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充满韩式驱魔的惊悚悬疑题材,驱魔祭司、天生能看到鬼的灵媒以及无处不在却很少显露真身的图图(朴日图),虽然看了害怕,但是却欲罢不能,这部剧结束后,不少剧迷表示剧荒了,别着急,这部剧同样适合你。

《司祭》是韩国OCN电视台于2018年11月24日播出的一部医疗驱魔剧,故事以南部天主教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在医院中发生了一些灵异事件,之后在驱魔师和医生的合作下,将这些灵异事件最终化解。这部电视剧和《鬼客》的题材大致类似,不过故事的情节还是不同的。

在《鬼客》中男主小时候可以看见鬼,是一个灵媒,而在《司祭》中男主小时候因为看到妈妈被奇怪的东西附体后跳楼自杀才决心去当驱魔师。同时,《鬼客》中的颜值担当崔允让不少妹子血槽放空,在《司祭》中男主吴修旻也是非常帅气的。

《司祭》中饰演男主吴修旻的是演员延宇振,曾出演过《不要恋爱要结婚》男主,还有《来自星星的你》中李辉京的大哥李汉京。在《不要恋爱要结婚》中延宇振真的超吸粉,看完绝对会爱上的那种,不过在《司祭》中延宇振好像有点胖了,粉丝不要解释哦,小编不相信是婴儿肥。

此外,《鬼客》中的朴日图是一个吸水的怪物,在《司祭》中的首次出现的鬼似乎是一个木乃伊。

弹幕中的网友似乎还给这个木乃伊起了一个名字,叫朴月图,难道这个朴月图是朴日图的胞胎弟弟吗。

除了大boss喜欢附身以外,《司祭》中的画面也是有些血腥的,第一集中,被附身的小男孩出现的时候就是满地的血。

所以给大家一个追剧小贴士,就是千万不要吃饭的时候看,别问小编是怎么知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