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cp和好是怎么回事 周游和胡金铭两人恩爱感十足

2018-10-08 08:39:54

在最近《心动的信号》中,因为张雨绮、杨超越等人的出演,让这个节目越来越火,在第七期的节目中,周游胡金铭和好了,两人又开始秀恩爱了起来。

西红柿这个名字来自第一集,晚上胡金铭从冰箱里拿出凉凉的西红柿准备吃的时候,周游关心的表示这么吃会肚子痛,并且承诺第二天早上会拿一个出来晾着,让胡金铭在不那么凉的时候吃。第二天早上周游早早做完早饭并拿出西红柿。这也就是两人CP名字的由来。

追过节目的人都知道周游与胡金铭两人完成约会任务时的高糖,姗姗来迟的周游一脸抱歉,胡金铭却很甜的告诉周游,本来很生气,但是看到你就不生气了。这一段不仅让观众看的甜蜜蜜的,就连周游的“头号粉丝”朱亚文也是一脸姨母笑。

但是上一期的周游与胡金铭两人确实全程无交流,让很多CP粉伤透了心,眼巴巴的看着一点点的同框嗑糖。但是最新一期两人有开始有了交集,周游带着胡金铭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时候是非常非常甜的。让作为上帝视角的朱亚文开心了一整期。

当时胡金铭将短信发给了一同去约会的郭如彬,虽然西红柿CP全程无互动,但是周游还是将短信发给了她,周游还因这条“高级”的短信而上了热搜,以下是短信内容:发短信这件事,好像和每天发生的事变得完全无关。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和解啊?

然而幸福来得就是那么的突然,在预告中,西红柿CP毫无征兆地就和好了?两人坐在草坪上聊天,看上去也没有了之前的尴尬,目测应该是和好了,周游终于恢复状态了。交谈中,周游抱怨最近都见不到胡金铭,胡金铭觉得也见不到周游,你们两个明明就是假装看不见吧,都同住一个屋檐下了!可能是怕气氛突然冷掉,胡金铭换一种比较轻松地语气来解释:那你都见不到,我当然见不到你了。

胡金铭表示不想让周游知道,是有原因的。感觉胡金铭说到那句“就没有跟你讲”的时候看上去快要哭了。这一段西红柿CP交谈看得太揪心了,不过两人终于肯沟通了,这是好事。

周游被大家称赞真是一个成熟贴心暖心还专情的男生,而李金铭也是一位清纯乖乖女的样子,多才多艺,两人真的很般配,周游表示李金铭就是自己的第一个选择,压根就没有第二个选择,他的选择一直是她。说起情话来真的太甜了,而李金铭也表示:在我心中你是最帅的。

暧昧期的朦胧,让眼中的彼此更显神秘,却也阻挡了你们的靠近。这场不说破的冷战,终于在今天周游带着胡金铭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时候终结,俩人终于和好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