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热依扎分手了吗 原来是心动的信号背锅侠

2018-09-13 11:40:40

曾经在《甄嬛传》中出演异域风情、敢爱敢恨的宁贵人的热依扎终于在现实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十七王爷周游,最近却一直有传闻二人已分手,是真的吗?

原来是因为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热播,很多人把节目里的素人嘉宾周游与热依扎男友周游错认成一个才有了分手传闻。热依扎男友实在是意外躺枪啊。

今年6月,演员热依扎和周游在INS上晒出合照,并且喊话对方“热小姐/周先生,请多关照”,合照中两人同穿一件衣服,周游轻吻热依扎的脸,以这样甜蜜独特的方式公开了恋情。

热依扎和周游公开恋情后,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大家都知道,热依扎与娜扎、迪丽热巴、佟丽娅都是新疆姑娘,新疆血统的热依扎出生于北京,15岁便开始做模特,高中时就被《瑞丽》选中成为最年轻的封面女郎,以模特身份出道的热依扎,200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

2011年,热依扎因在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性格倔强的宁贵人成名,之后连续参演多部影视剧,现在正在热播的《海上牧云记》中,热依扎饰演金珠海一角,备受瞩目。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挺有夫妻相的!很般配,祝福99”“周游是秘果里面认识的,而热依扎是甄嬛传认识的,祝福两人”“祝福啊,周游我是在二十四小时里面认识的,热依扎也美美哒”。

周游也是模特出身,被称为“广告小王子”,虽然是广告界的宠儿,但也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据悉,周游从17岁开始就担任饶雪漫一系列小说作品的插画男主角,先后为《左耳》《沙漏》等小说拍摄封面。

热依扎和周游恋情公开恋情后,感情一直很稳定,两人时不时秀个恩爱,给粉丝喂点狗粮,所以网上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也是不攻自破。

而《心动的信号》中的男一周游,33岁,自己有一家室内设计公司,他的标签是创始人,CEO加名校海归的配置,这明显是中国父母心中最佳女婿。周游目前来看性格是很温和、内敛的,再加上一些室内设计师般特有的职业病,那就是细心。不但赢得了朱亚文老师的喜爱,几位女生对周游的配置应该也是最满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