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含泪抽烟是怎么回事 在电影中她的演技得到了认同

2018-10-04 13:49:55

最近电影《无双》正在热映,这部电影说实话,如果不是周润发在里面估计没人会去关注,因为张艺谋的《影》已经是头条了,没想到的是,《无双》上映几天后无论是评价还是票房都上涨的很快。

影片的阮元就是张静初饰演的,在片尾处,张静初手拿香烟,左手拿打火机的情景被大家记住,我也是彻底被她的演技折服了,这一幕,成为了众多小伙伴们饭前茶后舆论的热点。网友齐呼被张静初的演技又惊艳了一把,真不愧是实力派演员。

张静初影中的每个细节都刻画的非常到位,含着泪吸着烟,不需要多余的修饰,最简单的妆容,足矣!张静初含泪抽烟这段,让小编也想起她之前在《门徒》的表演,感觉张静初又回来了!还有网友表示,看到她半裸着抽烟时候的感觉,感到深深的恋爱了。

记得当年的《唐山大地震》,她饰演了经过灾难的方登一角,并凭借这个角色成功获得了多个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也可以证明她的演技是非常出色的。在经过了崭露头角的表演之后,张静初接着饰演了很多个角色,有古代的,现代的,正义的,邪恶的,在其中她都表现的非常优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过去的两年里,很少有人提到张静初的名字,即使他们提到了,他们也为此感到遗憾,并讨论了原因。甚至在今天,一些网民仍然记得,张静初绝对是一个起点很高的演员。2003年,她出演了顾长卫的戏剧《孔雀》,凭借“高卫红”这一角色获得第六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2005年主演章家瑞执导的《花腰新娘》,饰演一名野性难驯的彝族女孩,并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

张静初的演技一直有目共睹,她从来都是专业的,都是认真的。第一次被打动的角色是她和谢霆锋主演的电影《证人》。在这部影片中,她饰演了一个母亲,因为孩子被劫持作为证人的她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但是她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谢霆锋饰演的角色,选择了正义。

除了在演戏方面很认真,这个女生在生活中活的也非常洒脱。喜欢骑行运动,经常会在闲暇的时光中自己骑着山地自行车,到处逛一逛。不仅如此,还经常参加攀岩还有登山,可以说这种极限运动,很多女生都不喜欢。但是她本身就是很喜欢挑战,人生的意义一部分就在于不断的挑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