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回归是怎么回事 这次的标志设计很有特色

2018-10-02 11:52:53

EXO这个组合大家肯定不陌生,鹿晗、吴亦凡等人都在其中,虽然在这期间也是经历了不少的事情,但是最近报道称,EXO这次将要回归了。

EXO回归消息预告一经放出在推特上就登上了榜首,果然是天团啊,即使是一年不回归人气也一如既往。在回归预告消息放出后,不仅仅是推特INS上讨论热烈粉丝齐欢迎回归,中国的粉丝同样将EXO回归的消息刷上热搜。

这个消息对于粉丝们来说是非常棒的,据说这次回归是9个人的完整体,昨天才刚刚在网络上发布了预告片,这个影响里面是SOS三个字母,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每次回归的时候官网发布的预告片,粉丝们都会脑洞大开,费尽心思寻找蛛丝马迹,都要化身福尔摩斯了。

在这次的视频里面是一个表盘,里面只有四个字母,就是E、X、O、S这四个字母,里面的声音是摩托车发动的样子,随后指针开始转动先是在S的位置停留了会,随后又指向了O在随后就是回到了S 的位置,这个让很多的粉丝纷纷猜想,并且表示:追个星容易嘛!

另外大家都知道,张艺兴一直都是EXO的成员,只是这些年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在中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团体活动也参加的比较少,但是对组合的应援一直都没拉下,出了新歌组合成员也会发推祝贺。这一次EXO回顾IDE预告片只有10秒,还真的看不出是8人体回归还是9人体回归。

记得当初,几年前exo强势来袭,出道不久就火遍了韩国和中国的各个角落。当时exo的热度空前盛大,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呐。只是故事的发展往往带有戏剧性,在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先后宣布退出exo没多久后,剩余的exo9名成员便开始四散分离,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发展。

当时的组合中有四位中国成员,分别是张艺兴、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不过现在,也只剩下张艺兴一人了。其他三位逐个退团也是让粉丝们很失望,现在的EXO从12个人变成了9个人,真的是几乎看不到他们九人一起同框。基本上都在各自发展,除了张艺兴之外的其他几位韩国队员,也都在韩国发展着自己的事业。

这一次的回归无疑是最火热的消息,EXO也是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虽然回归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我们相信这一次EXO能够再次展现自己的风采。

EXO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