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怎么出道的 金陵十三钗引得章子怡自叹不如

2018-09-29 20:22:46

今晚《我就是演员》播出了,很多人都被李兰迪的演技折服,连章子怡都自叹不如,那么李兰迪怎么出道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兰迪长相清秀甜美,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表演实力可圈可点。圈内不少演员都称赞她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

其实她从10岁就开始拍戏了。第一部戏是个电影,叫《爱你输给了谁》。“我小时候在少年宫学跳舞,正好有副导演去少年宫选演员。当时是让小朋友们表演节目,我就上去唱了个歌,跳了个舞。然后就被选中了。第一次拍戏特别紧张,哪怕没有我的台词,只要导演一说开始,我就不行了,就说 叔叔,我想去厕所。 ”

虽然戏份并不重,这部电影却开启了李兰迪的小演员生涯。之后不断有人找来,李兰迪就跟着妈妈开始跑剧组。从10岁开始,李兰迪基本过起了半年上学、半年拍戏的生活,“我跟我爸妈都很注意这方面,尽量不落课,我们都是尽量选择假期拍戏。”

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今天20:15播出第四期,导演陆川倾情助阵,其中韩雪、李兰迪则用实力演技动情诠释《金陵十三钗》,引得章子怡自叹不如。

出道18年的韩雪演技一直不太受到认可,直到另一档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的播出,韩雪展露了鲜为人知的功力。此次她搭档已经有9年拍戏经历的荧屏新人李兰迪,“大小戏骨”在《金陵十三钗》中默契搭档,韩雪不仅用其动人的嗓音演唱《秦淮景》,还完美展现了“玉墨”的妖娆和正义;李兰迪饰演的“孟书娟”则完全颠覆了她以往清新甜美的戏路。点评环节,章子怡不仅激动地为两位演员鼓掌连呼“真的好”,还为李兰迪“老到”的表现感叹:“我19岁那差太远了。”

据悉,我就是演员第三期嘉宾有韩雪、李兰迪、李纯、何泓姗、李小萌、李倩、保剑锋和彭冠英。

第三期对阵嘉宾:

第一组:韩雪PK李兰迪

第二组:李纯PK何泓姗

第三组:李小萌PK李倩PK保剑锋PK彭冠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