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娜尔李晨为什么分手 两人就心形石头一事闹矛盾

2018-09-23 17:21:25

最近的范冰冰一事,我们也是直接就想到了李晨,李晨在事业上是很成功的,但是他的感情经历更是丰富,迪丽娜尔就是李晨的女友之一,因为之前心形石头一事两人闹翻。

李晨告诉迪丽娜尔这个“心形石头”,对他是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的,而这个石头也意味着迪丽娜尔和李晨是命中注定,当时的迪丽娜尔也是十分的感动,甚至把那块石头当作自己的手机屏保。直到有一天,迪丽娜尔发现,张馨予在微博上秀同样的石头,才发觉事情的真相。

2012年,由于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一个心型石头,迪丽娜尔就转发了一篇微博暗指前男友李晨虚伪,并微博配文:“本性难移,这倒是真的。你会发现一些人,某个阶段在你面前表现得极其美好,可一过那个时间段,就开始冷漠。

有一次,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受访 首度曝光分手内幕。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迪丽娜尔在摄影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离开,而李晨刚好进棚拍摄。李晨对于迪丽娜尔一见钟情,便问工作人员要了电话,对迪丽娜尔展开追求。

李晨与迪丽娜尔从2011年下旬开始交往,一直到2012年春天才分道扬镳。在交往中,李晨非常疼爱迪丽娜尔,两人感情也是亲密无间,李晨还时常接刚刚结束工作的迪丽娜尔回家。谈及为何分手,迪丽娜尔几度哽咽,说两个人其实感情很好,交往中也见过李晨的家人,家人也对自己非常喜欢,但是由于自己比较年轻,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年龄,所以慢慢的两个人也拉出了距离,便分开了。

记者问及一直沸沸扬扬的“心形石头”事件,迪丽娜尔很平静的说:其实很多人都说不过是一块平凡的石头,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其实无论是送一块石头,还是送一束玫瑰,都是男方对于女方一种爱的表现。男方赋予这块石头太大的生命力,而年轻的小姑娘被这种纯纯的爱情所感动。当时李晨送给迪丽娜尔心形石头时,称这块石头是捡到的,觉得非常有意义,后来又认识了迪丽娜尔,觉得那是石头赋予的一种缘分,是一种命中注定的。但是后来发现张馨予也有这个石头后,这才开始于李晨有了分手的消息。

随后的事情大家都了解了,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多年,如今的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的。李晨年龄也不小了,也该找个稳定的人了过日子了,对于李晨来说,或许范冰冰才是他最好的归宿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