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吗 两人感情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

2018-09-24 09:13:08

最近这段时间,范冰冰一事可以频繁上热搜,因为范冰冰,李晨也被曝了出来,李晨大家都很清楚,他的感情经历很丰富,这次难道又和范冰冰分手了吗?

对于范冰冰出事这几个月以来, 有人对于李晨的做法感到很不满,因为李晨在这段期间没有表达过关于这件事情的他对范冰冰的感情或是看法,只是默默不说话。

想当初范冰冰还没有出事的时候对他也是真的好,这是范冰冰第一次公布了自己的感情,而且从范冰冰对于李晨的态度来说也是很在乎这段感情的,是真的对李晨有爱意的,她经常在微博替他宣传,甚至有时还到现场为他宣传,带他上节目、拍杂志等。

但是没想到范冰冰一出事,李晨就完全没有话说了,甚至连范冰冰的生日李晨在微博上也不发一句祝福的话语,其他的明星还在范冰冰生日的时候发祝福文,而李晨好似要别人忘记他曾跟范冰冰有过关系似的,是半句话语也没有。

随后的事情似乎有反转,国内一流的造型师,也跟范冰冰合作过多次的卜柯文发文力挺李晨,说李晨在范冰冰生日的时候还在在朋友圈发了生日祝福,侧面印证李晨范冰冰还没有分手。

不过,自从张馨予结婚的消息爆出后,网上也有爆料称范冰冰和李晨也要结婚了,两人会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且范冰冰的好友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个消息真的很难确定真假。不过可信度应该不高,毕竟范冰冰现在正在低调做人,不太可能高调宣布结婚。

自宣布两人爱情以来,感情的高度和关注度也在公众的眼里,但范冰冰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几次反应但没有运动,所以每个人都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任何消息和动态,范冰冰,尽管没有,但他也改变了,几次都说他在忙工作没有时间。

网友们说李晨不应该整天工作,把时间都放在女友身上,因为范冰冰的意外更需要李晨的关心,还得解释一下,而现在李晨的前女友张新宇已经结婚了,不知道他和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