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了吗 两人恋爱期间有过不少的争吵

2018-09-21 09:41:16

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是在2015年认识并在微博公开了恋情,但是在今年7月份,两人三年的恋情就此画上句号,据悉,两人恋爱期间感情就不是很稳定。

分手传言被坐实后,多数自媒体又开始批评纪凌尘,说他承诺在阚清子30岁之前求婚,后来却食言了。阚清子30岁生日,纪凌尘什么都没表示。

也许阚清子真的累了,30岁的女生想要轻松的,稳定的,有默契的亲密关系;很可惜小5岁的纪凌尘,他的心智还是个孩子,没有办法给她想要的安全感。而分手后的纪凌尘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我相信他是真诚的。

不过我认为,大海表示这锅他不背,而且它还想告诉纪凌尘:人家都已经到了对岸,你却还在找船,年龄小5岁并不是借口,姐弟恋能够维系的唯一原因,是这个弟弟有着父亲一样的成熟度!

从综艺节目的表现来看,阚清子和纪凌尘都是不成熟的。他们之间真正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所以感情是脆弱的,不牢固的,没有成长的。两个人都不成熟,无法引领感情正向发展,让感情从弱小变得强大坚固,才是分手的真正原因。

阚清子和纪凌尘经常吵架,阚清子生气,却不深度沟通,等着男朋友来哄。纪凌尘经常去哄她,却并不明白女朋友为什么不高兴,到最后,“哄”变成了一种敷衍和逃避的方式,原来的问题没有解决,却又制造了新的问题。

在《亲爱的客栈》中,演员刘涛、王珂二人,明里暗里的对纪凌尘暗示应该向阚清子求婚的时候,纪凌尘却表现出一副懵懂的样子,一直在想方设法的推脱,最后,阚清子不得不给他台阶下,帮他圆场的尴尬局面。

刘涛曾对纪凌尘说过这样一段话最让人影响深刻:”我告诉你,不管你明年火不火,今年火不火,明年有没有钱,后年破不破产,她30岁之前,要是你不在求婚,30岁之后,她也许真的不想嫁给你了。“

分手后阚清子迅速投入工作,再也没对外提及这段感情。纪凌尘则不一样了,分手后的颓废立马凸显,纪凌尘上《我家那小子》哭诉,李维嘉还表示纪凌尘有准备过求婚,看着纪凌尘潸然落泪的样子难免让人心疼,或许是真爱过。

不过在9月5日,有知名媒体大V爆料纪凌尘分手后很后悔,还主动联系阚清子求复合,至于两人是否能够成功复合就看阚清子的态度了,毕竟阚清子希望结婚,在《亲爱的客栈》中她就把纪凌尘当弟弟宠爱着,如果纪凌尘真有心求和阚清子还有可能回头的。

情侣之间闹矛盾也是常有的事情,还是希望纪凌尘阚清子能够慎重考虑,如果是真爱就要坚持下去,否则错过了对方一定会后悔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