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买包竟遭江宏杰调侃 被调侃:缺乏求生欲

2018-09-20 09:41:12

江宏杰贴文称福原爱又买了一个新包包,并且还分享了福原爱买包包的理由。江宏杰对福原爱可是好好吐槽了一番呢。对于江宏杰的这个表现网友纷纷调侃称,这就是求生欲太少,简直就是活腻了。

江宏杰19日上传了福原爱的美照,却在贴文中大爆料,老婆当天兴高彩烈分享自己买了个新包包,还开心告诉他,这个包包很方便“可以放手机,也可以放钱包”。

听到这些,他哭笑不得,发文:“请问大家,什么包包不能放手机跟钱包?哈哈哈哈……”

无奈贴文让网友笑翻,直说可爱:“小杰确认无误,真的是直男”、“标准答案是要你多买几个包”、“你们夫妻也太逗了”,还有人笑说:“看到你老婆在瞪你了吗”、“求生欲得再强烈一点啊”。

福原爱和江宏杰2016年结婚,从球场金童玉女变成娱乐圈新宠。

两人在前些天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节目。福原爱跟江宏杰新婚生活甜得像是偶像剧,两人身高的25公分“最萌身高差”也常成为话题。

节目中,江宏杰大胆利用身高优势,撇头拒绝被福原爱亲,站得直挺挺地笑说:“你真的亲不到我。”

江宏杰身高180公分,福原爱155公分,相差25公分的两人平常是如何接吻呢?江宏杰作势不配合,只见福原爱非常有运动家精神,猛跳了好几下,想要亲到江宏杰,江宏杰还撇过头去,放话:“如果我真的不想跟你亲,你真的亲不到我。”

福原爱也不是省油的灯,一怒之下,用双手搔痒,江宏杰马上就弯下腰。福原爱也反击说:“如果你想亲,也亲不到我。”然后频频低下头,要江宏杰也尝尝亲不到的感觉,互动又是甜到不行。

有更多的人认识了江宏杰和福原爱,两人的爱情还是蛮让人感动的,直到结婚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朝夕相处的时间都没有多久,结婚后又立马孕育了小宝宝,许多网友表示他们应该多享受二人世界之后,再生孩子的。

这对小夫妻真的是甜到不行。江宏杰也常常和大家分享宝贝女儿的日常。

江宏杰晒出了女儿的萌照,并自称有一天在喂aila酱吃饭,他教育女儿:宝贝你吃饭饭的时候不能把食物藏在嘴巴旁边,有咬咬啊!结果aila酱一直不听话,不咬咬吞下去。到最后他决定要看看女儿的嘴旁边到底藏了多少食物,结果出乎意料,居然什么都没有。

最后江宏杰还感慨:原来那个是嘴边肉,也太大块了吧,哈哈哈,宝贝,爸爸错怪你了!

江宏杰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好爸爸,花很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成长,而且还经常分担福原爱的活,给女儿喂饭什么的,积极性都特别高。每次给女儿喂饭的时候都张着嘴巴,引导女儿也要张开,可谓尽心尽力。

正是因为小小爱的脸蛋儿鼓鼓的,所以江宏杰才会误以为是饭没有咽下去,藏在了嘴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