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第一次去酒吧竟被吓哭 这一幕让江宏杰手足无措

2018-08-30 10:01:46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节目中福原爱为了完成愿望清单来到了酒吧,要知道从来没去过酒吧的小爱可是一直都想要去体验一番呢。只是没想到第一次到酒吧的福原爱竟然吓哭了,这可是直接让江宏杰手足无措了。

福原爱曾在节目表示从没去过酒吧,想要老公带她去体验看看,最新一期,江宏杰便带她去,福原爱还特地精心打扮自己,但到了目的地后,她就紧紧牵着对方的手,对老公说:“不要离开我,可以吗”,害怕之情表露无遗。

进到酒吧场内,福原爱似乎被五光十色的氛围吓到,不时露出恍神、发懵表情,最后只待了五分钟就离场。

走出酒吧时,福原爱甚至还哭了,让江宏杰忍不住问:“干吗哭哭”,福原爱则回应“太可怕了”,不断直呼好夸张,原来她印象中的酒吧应是优雅跳舞、慢慢转的霓虹灯,和她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才让她被吓到。

有趣的是,福原爱惊吓之余,还不忘从酒吧里拿了两颗蜜桃装在老公口袋,小俩口就在车上享用美味的“纪念品”,最后福原爱则躺在江宏杰的腿上平静心情,小俩口甜蜜可爱的模样逗乐众人。

除了去酒吧之外,两人放风筝的画面也让人很羡慕。

在风和日丽的幸福小屋,福原爱和江宏杰也一起放起了风筝,甜蜜小夫妻共同上演协奏曲“风筝有没有”。

江宏杰小跑放风筝,福原爱观察风筝的起飞情况,风筝飞起来了,福原爱便向江宏杰呼喊“有了”,而风筝落下则喊“没了”。看着风筝忽上忽下,福原爱也不停切换“有了”“没了”……

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画面有没有?

福原爱和江宏杰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秀恩爱的行为可是不少呢。

福原爱可谓是“二十四孝好老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她应该是不少男性的理想另一半:在餐桌上她能为江宏杰剔骨剥虾,将其照顾得无微不至;在球桌上,她又能充当“场外教练”,指导江宏杰的职业生涯。看上去“无所不能”的福原爱,实则为爱人和家庭付出了一切。

在里约奥运会上代表日本队摘得第四名的福原爱在“瓷娃娃”之外,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球坛健将,曾凭借不俗的实力在世界乒坛占有一席之地,堪称是日本女子乒乓球队的“国宝”。

而在婚后,为了和江宏杰组建家庭,福原爱却毅然决然抛下在日本的一切,只身奔赴中国台湾,逐步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

不适应的除了生活,还有口音。尽管一口中文说得流利,但福原爱浓浓的“东北腔”却不时成为她和江宏杰交流的“小障碍”。为此,“东北话福原爱”渐渐变成了“台湾腔福原爱”。

对于妻子的付出,江宏杰其实一直都知道。身为“宠妻达人”的他言行一致,无时不刻在力所能及的地方为福原爱分担压力,永远把福原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对此福原爱更是坦言,即使有了小孩,江宏杰也是“一点都没有变”。

这个做事略显笨拙的大男孩,逐渐蜕变成了合格的奶爸和体贴的丈夫,在日常生活中包容、应允妻子的每一个小小愿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爱意和感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49

哈哈哈,小爱好可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