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结婚了吗 脸部惨遭烧伤差点毁容

2018-09-20 14:37:39

小虎队当年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团体,一经推出就风靡大陆和台湾。组合里面曾经最受欢迎的帅小虎陈志朋前几年却几近消失,如今再度复出却完全颠覆了帅哥的形象,他在消失的那几年都经历了什么了,他结婚了吗?

陈志朋自从退伍回来不仅出版了个人专辑,随后和苏有朋共同出演了琼瑶《还珠格格》,剧中苏有朋饰演五阿哥,陈志朋饰演福尔泰,赵薇饰演小燕子,刚开始尔泰先是喜欢的小燕子,后来因为知道五阿哥也喜欢小燕子后放弃了,之后与西藏塞娅公主相识相恋,结婚后福尔泰也成为了西藏驸马。

剧中福尔泰和西藏塞娅公主是一对荧屏CP,电视剧热播之后两人也被粉丝们呼吁在一起,但是生活中的两人似乎并不来电,所以两人生活中成不了男女朋友,做普通朋友还行做情人似乎总感觉很尴尬。之后两人又合作出演了电视剧《凡人杨大头》,之前有过合作的两人虽然出演的不是情侣但是依旧配合很默契。

其实在拍摄完《还珠格格》后陈志朋也有一个男主的戏,但是却因为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陈志朋拍戏时脸部烧伤毁容,虽然之后有换肤,但是脸部依然很僵硬。“小帅虎”毁容不仅是对演艺的打击,同样更是对心灵的锤炼。所有陈志朋近些年发展一直很不如其他两位。

在2006年网曝陈志朋正与一个比他小很多的女友在热恋当中,关于陈志朋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一直没有被曝光过,此前陈志朋在接受采访表示过,当时的女友比自己小十岁,两人感情稳定关系非常好,不过陈志朋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只是提到自己计划在四十岁的时候再结婚,但是新娘是谁并没有向大家透露。

2009年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陈志朋做客《康永当家》节目,不仅向大家谈到了自己曾经投资失败的事情,而且还向大家透露自己已经与小女友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分手的消息,大家原来还在猜测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无奈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据悉当时陈志朋女友比他小十岁,两人年龄上的差距,可能也导致性格和很多观念不同,最终只能以分手来结束恋情,陈志朋因为投资失利,那时的一心只想工作,对于结婚的事只能放在40岁以后在考虑。

如今陈志朋已经46岁,陈志朋公开资料上显示感情方面还是空白,所以目前陈志朋还没有结婚也没有老婆孩子,近几年陈志朋虽然很少出现在荧屏中,但是时不时也会有新作品面世,但是人气早已不如从前了,最近陈志朋现场上海某音乐盛典,脱俗的着装及发型吸引大众眼球,真是风格大变走怪咖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