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T台造型再次放飞自我 白色纱裙走秀成为焦点

2018-09-20 09:10:21

陈志朋这两年在造型上一直都有非常大的突破,甚至最近他还直接穿起了女装。昨日陈志朋走秀的视频再次成为一大焦点,只因为他穿着白色纱裙造型非常特别。陈志朋还有对这个T台造型进行回应。

有网友上传一段陈志朋T台走秀的视频。视频中,他身穿白色薄纱裙,外加黑色礼帽,脚下踩着另类的黑色高跟鞋,造型十分特别。

还有一套是黑色女装大佬,黑色外套的袖子长到拖地,配上大红色头饰和紫色裤袜。果然是没有最独特,只有更独特!

话说这般气质的陈志朋,几乎看不到当年《还珠格格》里尔泰的影子了。

这个造型一被曝光,就出现了“奇葩”“辣眼”的评价。

陈志朋再次回应称:正常人做正常事,做一件事就要认真的做到底。负责任是很重要的一个态度,俺从来不跟过去的自己做比较。俺只愿意跟现在的自己相互竞争,真心谢谢喜欢把俺跟过去相提并论的人。你有你喜欢的,俺有俺自己想要的,俺很快乐很开心,做自己,而“你们”做到了吗。

现年46岁的陈志朋过去在“小虎队”有着“小帅虎”的称号,去年他发行新专辑《千面》,在MV中化身“千面男爵”,此后穿着走在时尚最前端,包含网袜、短裤都可穿上身,堪称潮流一哥。

前两日他出席“放肆一下”盛典,外面披着浮夸桃红色刺绣外套,脚上踩着过膝马靴,一袭黑色劲装、从胸口往上以薄纱设计,惊呆众人。

陈志朋接受媒访问时,透露穿衣美学来自“灵机一动”,就像原本穿着的网袜没有破掉,是他出门前临时起意弄破,也说全身搭配都是自己想的,不假他人之手,“穿衣服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分享,所以其实不要每天穿得太老土,不太好。”

对于外界的批评,陈志朋更霸气地说:“受不了?但关你什么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