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往事什么时候上映 小李子出演令人期待

2018-09-18 09:11:36

据最新报道,电影《好莱坞往事》正在开拍中,这次小李子也在影片中,而且影片阵容很豪华,粉丝们肯定很期待。

据悉,影片《好莱坞往事》将在2018年7月26日上映,但是目前电影还没有引进国内的消息。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的洛杉矶。除了斯特朗和斯维尼,波兰演员拉法尔·扎维鲁查(Rafal Zawierucha)被同时宣布为片中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扮演者。波兰斯基的妻子莎朗·塔特(Sharon Tate)由当红女星玛戈特·罗比(Margot Robbie)出演。

在这张剧照中,迪卡普里奥和皮特——两人都穿着上世纪60年代的服装——站在一个石柱前面,面对着镜头。“《好莱坞往事》首次曝光,”小李子在社交媒体上写到。

在今年的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昆汀·塔伦蒂诺曾说“《好莱坞往事》可能是我拍的最接近《低俗小说》(Pulp Fiction)的电影”,这位导演还表达了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首次在银幕合作的激动之情:“自从保罗·纽曼和罗伯特·雷德福之后,索尼和我将在影院带来最令人激动的明星组合。”

《好莱坞往事》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剧情片,也是他首部以真人事件为背景拍摄的电影。在片中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著名影星塔特将作为两位男主人公的邻居登场,而塔特被曼森家族杀害的事件将作为影片的背景事件,“小丑女”玛歌特·罗比将出演塔特一角。

“我已经打造这个剧本5年时间了,而且我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洛杉矶,包括在1969年,当时我只有7岁。”塔伦蒂诺谈到这部电影时说:“我非常激动能讲述这个关于洛杉矶和好莱坞的故事,那个时代的好莱坞已经不复存在,而且我也对莱昂纳多和皮特的组合感到无比高兴。”

电影改编自1969年,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莎朗·塔特被美国邪教组织“曼森家族”凶杀的真实案件,主要讲述西部电视剧过气明星Rick Dalton(莱昂纳多)和他的长期好友兼替身Cliff Booth(皮特)在闯荡好莱坞之时,卷入邻居莎朗·塔特(罗比)的这一起事件。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批《好莱坞往事》片场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44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55岁的布拉德·皮特同框现身,而为了电影特意瘦身,颜值回春的小李在片场显然心情大好,见了皮特就紧紧抱住不撒手,另皮特张开双手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应。你们这两位感情也太好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