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耍大牌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回应该爆料失实

2018-09-16 17:01:23

杨幂自从出道以拍电视剧为主,目前,杨幂参演的电影《宝贝儿》也马上要上映了,这部影片在多个影展亮相,十分受关注,杨幂也多次为其宣传。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新片《宝贝儿》前往多伦多电影节,主角杨幂、李鸿其、郭京飞和导演刘杰都亲自飞到多伦多,让”莱尔森剧院(Ryerson Theatre)”从下午五点就开始聚集人潮,粉丝几乎都是冲着杨幂而来。

《宝贝儿》的四位明星同时准点到场相当难得,不仅让现场守候已久的粉丝相当兴奋,媒体也很期待能在红毯上有充裕的访问时间。

只是没想到杨幂在给媒体拍完照之后,仅只让第一家媒体简短采访完就匆匆走进戏院,尽管现场粉丝不断尖叫杨幂的名字,还有人对她喊生日快乐(杨幂9月12日刚过生日),她也只淡淡点头微笑毫不停留的直奔进戏院,留下所有错愕的媒体和粉丝。

之后记者联系到杨幂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该爆料失实,称杨幂在多伦多停留期间,按照片方安排接受了电影节官方采访和至少五家媒体专访,在首映红毯也有接受采访,并与粉丝开心互动,且映后和观众互动交流回答了很多问题,有现场视频为证。

另外,该工作人员澄清,消息一出有媒体在报道中援引“身边工作人员”的说法,称杨幂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身体不好,工作人员表示,杨幂及身边工作人员从未做过类似回应,对方表示,当天杨幂确实因为三天连飞有感冒症状,但并没有在任何采访中将这些本就不实的行为归结到身体不好上面。

杨幂最近人在上海赶拍新戏,但受到“纽约时装周”以及“多伦多影展”的邀约,尤其多伦多影展的宣传活动是杨幂突破形象演出,今年可望入围金马奖呼声很高的电影《宝贝儿》的全球首映会。

因此杨幂特别向剧组请假三天,不是为了庆生(杨幂9月12日生日),而是在72小时内动用私人专机来回上海、纽约、多伦多三个地点,每一处停留时间都不到12小时,时差加上工作压力,让杨幂体力不支,健康出状况,身边的工作人员私下透漏:“《宝贝儿》(多伦多)首映会当天她真的快要站不住了,是硬撑着参加,我们好怕她会昏倒,在旁边看了实在心疼。”。

《宝贝儿》导演刘杰也对杨幂的敬业态度赞誉有加:“杨幂相当认真,《宝贝儿》里面的角色是一个朴实的乡村姑娘,她必须摆脱那股大明星的气息,所以在拍这部片的时候我们都刻意折磨她,不给她椅子坐,没有人服侍她,她也毫无怨言,百分百配合地完成拍摄。”。

导演也表示《宝贝儿》有报名今年的金马奖,这部由刘杰导演、侯孝贤监制、杨幂主演的写实剧情片,希望能唤醒民众对于弃婴、弃养问题和育幼院状况的关心与重视,预计会是今年金马影展的热门电影之一。

《宝贝儿》是由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片。

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0月19日全国上映。

剧情简介

女护工江萌(杨幂饰)在医院急诊室碰到了一位患有先天无肛症的女婴,因女婴被其父亲匆匆带出医院,女护士十分的担心婴儿的安危,到处打听孩子的下落,在这个寻找的过程中女护士的身世之谜也逐渐被揭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