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回应选世子内幕 自称是因为能戴的进帽子

2018-09-13 14:23:03

电视剧《如懿传》中李光洁扮演的朝鲜世子终于出现了,他可是金玉妍心心念念的人呢。只不过之前雷佳音也爆料称自己曾面试该角色,只不过没面试上。李光洁发微博回应了选世子的内幕!

随着剧情的发展,《如懿传》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而饰演世子的演员李光洁的友情客串成为亮点。李光洁饰演的世子是被剧中辛芷蕾所饰演的嘉妃心心念念二十年的心上人。

心狠手辣,功于心计的嘉妃,虽然千般太好皇上,希望得到皇上的宠爱。但是她心中真正爱的人却不是皇上,而是北国的世子!只因为世子笑起来很温暖便让她芳心暗许。

甚至嘉妃为了世子,甘愿来到皇帝身边,给母国争光,让世子能够记得她一心半点的好。并且在成为了皇帝的嘉妃之后,还对世子恋恋不忘,也是很痴情。

这个拥有让嘉妃沦陷的微笑的世子长什么样子呢?没想到在如懿传后期的花絮中,这位神秘的世子终于现身了。他就是李光洁扮演的。

但是最近网上却爆出来,当初李光洁的好友雷佳音也曾竞争过这个角色,但是为什么我们的微笑boy雷佳音却落选了呢?

最近雷佳音的一个视频被网友扒出来了,原来众望所归的角色不翼而飞,是因为李光洁是公司的股东!

气得雷佳音都满心怨念噘嘴。可网友却不买账了,以为网友们都觉得,雷佳音落选是因为服装不合适。世子的帽子太小,雷大头戴不上。

现在世子本人李光洁现身回应了。

李光洁通过微博晒和辛芷蕾合影,并调皮的写道:“20年网友见面现场@辛芷蕾 ,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能选上世子。黑幕?不存的!我想,一定是因为我能戴进那顶帽子。”

照片中,李光洁和辛芷蕾依然是剧中的扮相,两人深情对视,另外还有两人对镜瞪眼搞怪的,十分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是不是在说雷佳音头大??”“雷佳音表示即将到达战场。”“靠实力说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