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为啥能选上世子 雷佳音采访中爆内幕

2018-09-12 17:29:30

最近李光洁现身《如懿传》,扮演北国世子,金玉妍一直爱慕的人,不过能出演这个角色还有一个趣事,雷佳音在采访中的回答也是揭秘了真相。

9月12日,《如懿传》继续高热刷屏!这一次嘉妃金玉妍心心念念的那个世子上线了,毕竟之前的剧情里,金玉妍数次提及这个虽没有皇上清俊的世子,但他的笑容却是那样温柔!

当剧情推进,金玉妍终究难逃命运安排,在之后见到世子的那一刻,一切只是惘然,但镜头里的世子的笑容真的那般温柔吗?这位让嘉妃娘娘心心念念的世子一出场让大家惊喜万分,造型被调侃像“阿拉伯神灯”“买买提”。

世子的扮演者正是演技派的李光洁。于是评论区满满捧腹,而有粉丝则笑言:“笑成雷佳音的样子”。

对于这个角色的由来,李光洁的挚友雷佳音真的有话说:

当初《如懿传》选角,导演的意思是让李光洁和雷佳音其中一人去试一下只有一场戏的角色,即使群众的呼声是雷佳音饰演,但结果李光洁成功拿下角色,于是雷佳音吐槽“李光洁是股东之一”。网友调侃:之所以李光洁面试成功,是因为世子的那顶帽子雷佳音戴不进去。

李光洁和雷佳音是多年的好友,很铁的兄弟。雷佳音说他们都有十多年的友情了,曾经买房子住在一起,吃饭一起,上班一起。这份由时间累积而成的兄弟情是深沉、真实的。

李光洁早先凭借《杜拉拉升职记》走红,也正是这部剧让李光洁和雷佳音结识。只不过那时候的雷佳音还是男N号的配角而已,而李光洁在经历短暂的走红之后,也开始归于平寂。而雷佳音在走红之前,生活中和事业上也都经历过一段低潮时期。直到很久之后,雷佳音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的“前夫哥”迅速走红。

再回到李光洁和雷佳音——他们虽然戏拍完了,但两人的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或者因着相似的际遇,投缘的脾性,他们的友情一直持续到了如今,再加上后来两人的共同好友郭京飞,三人就这样组合成了“TF老boys”组合。三人间日常相处经常可以看到互怼、相爱相杀的“塑料”兄弟情,但由此也带来了话题和热度。可见两人的关系有多好了,雷佳音能这样调侃李光洁也是没谁了。

接下来我们再回到《如懿传》的剧情中,据最新预告所示,嘉贵妃最终也遭受到了她原本所做事的报应。她在经历了大喜大悲之后,伤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又因为难产,所以孩子一生下来便没了。而他们玉氏的王爷即原本的世子,好像是因为逼迫王妃自尽,被皇上押解进京问责。

而嘉妃在得知自己被皇上厌弃自身难保,但是王爷却来了的时候,也是不顾自己刚刚生产完虚弱的身体,去见了王爷的最后一面。20多年后的再次相见,已是物是人非,嘉妃也是悲痛欲绝。两人远远相望,却无法近距离接触,王爷看了她一眼之后,便又动身离开。

不得不说,嘉妃虽然很坏,做了很多错事,但是她所做的这一切也都是因为世子。即便两人不能在一起,她也希望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他。

看到已经头破血流,身体如此虚弱的嘉妃,还是如此不顾一切的去见世子,哪怕只是远远的看上一眼,她也心满意足,这样的场景,不由让小编忘记了之前她所做过的一切,果然是可恨之人,都有可怜之处啊!

见此情景,想必嘉妃也是会马上下线,带着她那启祥宫众人暂时离开观众们的视线,接下来的主力就是如懿与卫嬿婉之间的争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