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生子 渡部建四十六岁喜当爹

2018-09-13 14:12:09

佐佐木希大家应该不陌生,一张十分清纯的脸蛋曾被称为日本第一美,之后,她嫁给了大自己十五岁的谐星渡部建,婚后两人也时不时撒一把狗粮。

据日媒报道,佐佐木希13日发文,宣布已于前几日平安产下一个男宝宝,母子平安,“他充满活力的哭啼声给我像是奇迹一般的感动,我们都落泪了。”

佐佐木希写道:“前几天我顺利产下一个男孩,母子都很健康。他充满活力的哭啼声给我像是奇迹一般的感动,我们夫妇都落泪了。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这是我们初为人父、人母,我们会肩负着养育可爱儿子的责任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努力、认真地培养我们的儿子。能够温暖地守护你,让我们感到非常幸福,还请多多指教啦。”

2017年4月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宣布结婚,10月举办婚礼仪式。今年2月佐佐木希宣布怀孕喜讯。恭喜两位!

佐佐木希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对于这段恋情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被媒体采访时,佐佐木希一贯保持什么都不回应,而渡部建曾经在被采访时回答说:“我和她根本没有交集,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哦。”当时让许多人猜测两人已经恋情告吹。

之后公开恋情,渡部建,透露是透过友人结识希妹,开头只是一大班朋友出去玩,但渐渐变成会两个人约会,其后由自己展开追求。

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渡部建利用自己的美食知识,每晚推荐好餐厅给佐佐木希,一位曾目击他们一起用餐的餐饮店相关人说:“他们两个人来我们店我都不吃惊了,他们也不变装,一眼就能认出来了。用餐后回去时他们总是喝醉,佐佐木希还被渡部建调戏,一看就是在交往。”

随后电视台直接打电话给希妹,希妹一接电话已禁不住甜笑,自言最喜欢男友够温柔,在一起时会有安稳的感觉,当渡部建的节目拍档问到日常会否Good night kiss,她自曝表示间中会有。渡部亦大赞希妹十分开朗,还自曝在家中求婚,但由于两口子年龄有距离,求婚时是说:“我会活得更长命,请跟我结婚!”。

结婚之后,佐佐木希就备孕,佐佐木希原本就很疼爱小孩,尤其对住在老家秋田县的侄子更是疼爱有加,由于她担任模特儿时期的好友木下优树菜,也是嫁大自己17岁的谐星老公藤本敏史,优树菜不断鼓吹她赶快生小孩,也让她下定决心要趁早增产。日本演艺圈人士表示,佐佐木希考虑老公已四十多岁岁,为了小孩的将来着想,因此才要加快造人的脚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