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老公是谁 原来他是日本搞笑艺人

2018-09-13 15:02:58

据最新报道,日本女明星佐佐木希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正式升级当了妈妈,而对于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也让人很好奇。

渡部建是是日本搞笑艺人,其实早在2015年,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的恋情就曾被日本某网站曝光,但两人之后一直否认此事,到了2017年4月份公布结婚喜讯,随后步入婚姻殿堂。渡部谈起这一年“仿佛只是一转眼的时间。这一年里,收到了很多祝福。”

同年2月,公开了佐佐木希怀孕的消息。关于胎儿的性别,渡部满脸笑容地说:“现在真的不知道宝宝的性别,欣喜地期待着宝宝的诞生!”当被追问希望胎儿是男是女时,渡部先是毫不迟疑地回答:“无论男孩女孩,只要健康就好!”接着补充道:“如果是男孩子的话,父子之间能有许多共同话题。如果是女孩子,一定会非常可爱吧,要是长得像妻子就好了。”

当问及成为父亲后分担家务的话题时,渡部惊讶地说:“这在孩子出生前就要决定好吗?”惊讶之余,渡部表示将会积极地承担家务,称“结婚之前,我一个人生活了很久,家务完全不在话下。孩子出生以后,我会分担家务的,比如给宝宝换尿布呀。”

而且夫妻俩还代言过木糖醇的广告。cm中两人穿着白衣白裙,从一片白桦林中走出来,画面超级治愈。

对于这次和老婆的合作,渡部说:“有点害羞,我们夫妻俩一起出席在拍摄现场感觉有点奇怪,导演一直跟我们说‘请看着对方的眼睛微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同时表示作为演员的佐佐木希给了自己这个门外汉一些建议,让拍摄完成得更顺利。

佐佐木希被选为日本素颜最美女明星!她30岁嫩还得像18岁少女。她以说是日本Top级女神了,曾经还被评选为“全球最美丽脸100人”。她不仅长相甜美颜值超高,皮肤也是出了名的好,这次说她是素颜最美的女明星也是实至名归了。

如今两人也是成为了一家三口,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彼此照顾,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