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拒演魏璎珞是怎么回事 吴谨言幸运摘得这个角色

2018-09-12 11:39:05

今年夏天,《延禧攻略》这部剧可以说是霸占了整个视频网站,几乎每天都有关于这部剧的热搜,可见这部剧的魅力之大。而剧中魏璎珞的饰演者吴谨言,因为这部电视剧名气开始大涨。

而作为《延禧攻略》的原定女主,杨蓉却主动表示不想出演,在几番机遇面前,幸运降落到了吴谨言身上,也是因为《延禧攻略》,吴谨言成功成为了人人知晓的女星。

虽然吴谨言的演技还不够纯熟,但这个人设实在很讨喜啊。脾气爆不好惹的黑莲花,女主太刚了。其实吴谨言不算是新人了,出道八年了,最近才算走红。

之前于正参加活动为某节目做宣传,直言《延禧攻略》会有一个六集的番外,目前正在制作之中,讲的是魏璎珞的儿女们的故事,其中会有魏璎珞和皇帝的老年扮相,也是让人期待不已。

而在谈到吴谨言时,于正也直言,在自己的心中,吴谨言与小龙女一角色十分的契合,而吴谨言也是自己很早就注意到的角色,对于演技的敬畏以及自身的气质,在于正心中,吴谨言才是小龙女的最佳人选。

当天,于正爆料了不少信息,于正直言:《延禧攻略》这部剧当时考虑了袁姗姗和杨蓉,但当时袁姗姗合约到期,而杨蓉又不想演,吴谨言猜得到这个角色,吴谨言也是捡漏了。

如此看来,于正还是捧袁姗姗和杨蓉的,毕竟两人也是于正的御用女主角,袁姗姗出演了不少于正的剧,《宫锁珠帘》《宫锁连城》《笑傲江湖》等,这让袁姗姗的存在感极高。杨蓉在于正的剧中出演的配角居多,不过杨蓉的演技真的是没得挑。

现在看到这部剧这么火,还捧红了吴谨言,估计袁姗姗和杨蓉要后悔死了,袁姗姗这些年来也没什么比较好的作品出现,杨蓉也一样,多数演女二号,不过演技是没得讲的。

于正坦言自己签约的艺人,都会给他们准备一两部戏担任主角,论资排辈,其实于正对自己手下艺人向来都是很好,虽然总被骂拍的都是雷剧,但确实也捧红了不少人。

另外,很多观众也在期待《延禧攻略》会不会有第二部,于正在现场透露:会有一个6集的番外篇。据悉,番外篇讲述的是璎珞和乾隆女儿的故事,因此也会有吴谨言和聂远的老年装扮,非常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