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 黄俊捷和吴磊竟是上下铺室友

2018-09-11 17:14:58

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此前已经官宣了吴邪的扮演者朱一龙,引发了不小的期待,日前,该剧张起灵的扮演者也被公布,正是吴磊的室友黄俊捷。

据悉,早在4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新生代演员黄俊捷以90.98高分获表演专业全国第二名。同时,黄同学也是通过中戏艺考,获得了表演专业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黄俊捷在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网剧《栀子花开2017》与《班长大人》,微博粉丝现已突破百万。开学报到第一天,黄俊捷便得知自己被分在和吴磊同一个寝室,而且就在吴磊的下铺。入住寝室之前,便想好储备粮食,买一些薯片和肉类食品了。

现实生活中的黄俊捷是一个阳光温暖,活泼灿烂又爱笑的大男孩。在采访中,黄俊捷总让人感觉不像在与一个上大学的男孩子对话,因为他已经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清晰的规划,并努力地向前冲。

经历了拍戏的艰辛,被问及有没有想过成为像吴磊、刘昊然、牛骏峰等“老戏骨” 时,黄俊捷尤其谦虚,“我的演技跟他们比还有一定差距,跟他们比我是不占优势的,但是我会尽力啊,让自己努力追赶上他们。”

黄俊捷知道演艺圈的压力,有时候会遇到很多闲言碎语。遇到压力,他都会鼓励自 己一定能完成,“我的初心就是要做一个好演员,让自己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 往这个方向去进发就好了。不要去想那些太多复杂的事情,做好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想做的,对人友诚善良,就好了。”

身高1米85的黄俊捷,还是一位运动达人,网球、篮球都是他的最爱。“拍戏很少有时间打球,但回到北京就会叫上小伙伴一起打球。”黄俊捷特别希望有机会能与剧组的小伙伴来一场PK赛,“说不出的感觉,应该会跟朋友、球友打球感觉不一样。 可能更有挑战性,就感觉球赛也是在一起拍戏吧。”

高颜值的黄俊捷,当然不会忘了保持自己的好身材。一有时间就健身,仿佛成了他生活里的常态。“作为一个演员艺人保持良好的身材是必要的,不一定是因为职业才健身,而是健身会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

此次,黄俊捷被爆出要参演《盗墓笔记重启》中张起灵一角,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没想到,张起灵和黎簇竟然是上下铺”。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主要讲述了吴邪,张起灵,胖子在吴邪收到一条由吴邪三叔吴三省发来的奇怪短信之后重出江湖,重新踏上一段神秘诡谲的冒险之旅的故事。南派三叔自2017年6月5日起开始正式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更新《盗墓笔记重启》,并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完结。

更新期间,重启连载的每篇文章阅读量均达20万+。与以往的影视作品不同,该剧由南派泛娱主导操控,南派三叔首次同时担纲总编剧与总监制的作品。潘安子执导,韩忠担任总美术,优酷参与制作并且独播,造型指导为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张世杰,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