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池表演工坊是什么 这是一个执教影视表演的团队

2018-09-10 15:59:04

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是刘天池,是由团队剧组等整容组成的一个团队,执教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是一个对影视表演教学的一个工坊。

7月4日那天,刘天池表演工坊春季晚班的汇报表演在北京举行。演员肖宇梁献上了话剧《基督山伯爵》中的独白和电影《蓝宇》中的精彩片段,用优秀的表演与老师告别,踏上新的征程。

肖宇梁,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研究生,曾在大热剧《择天记》中饰演庄换羽。虽然庄换羽这一人物在《择天记》中的戏份并不多,但肖宇梁仍做了不少功课:用心钻研角色,认真揣摩人物。从情绪变化到人物性格,肖宇梁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成功让庄换羽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表演现场的肖宇梁可谓是亮眼的。《基督山伯爵》中的他,生动地刻画了一个骨子里充满愤懑的贝尼台多。声情并茂的独白,张弛有度的表演。不夸张的说,肖宇梁生动诠释了贝尼台多这个人物,将他充满戏剧冲突的一生呈献给观众。但在《蓝宇》中,肖宇梁的演技更加让人惊艳。

而最近天池表演工坊和爱奇艺共同推出了"天鹅计划",张天韵应该是去参加海选了,她曾表态:"演员是我的初心,网红是我的运气。踏实做一个好演员,是我一直不变的梦想。"此时,她去参加爱奇艺天鹅计划海选,希望通过专业的团队培训之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吧!

爱奇艺"天鹅计划"的表演导师是刘天池,近年来不仅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以"咆哮式"授课方式激发艺人表演情绪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且她在中戏所教学生屈楚萧、张铭恩、高至霆、吴昊宸、张宥浩等都是演艺圈新晋实力演员,他们所在班级更是被网友誉为"继赵薇、黄晓明之后的明星班"。

近日,《天鹅计划》第三期正式启动,在选拔阶段过后,会为学员提供为期三个月的重点培训,优质学员将有机会参演后续定制剧《恋恋江湖》。在以往两期选拔已经诞生了很多优秀学员,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2017年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欧阳娜娜的“哭戏”、王俊凯的“独臂少年”都出自刘天池的指导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刘天池秉承“心传心”的教学精髓,调动演员的内心情绪并注入到角色之中,让演员们的表演变得更加丰富而饱满。

这次爱奇艺天鹅计划中刘天池作为导师亲自着手演员的选拔,并为选拔出的学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重点培训。

在活动发起时,刘天池在采访中阐明了自己的初衷:“互联网是一个大娱乐文化,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性,把我们专注的东西和大娱乐的文化能够相对的结合在一起,让我们在未来产出的作品更佳有质量,是我们做这件事情的主要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49

刘天池的确是很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