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有彩蛋吗 班吉在影片戴上了面具

2018-09-10 14:53:03

阿汤哥的《碟中谍6》在中国可谓是大火,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达到8.3分,四五星的打分用户占到了多数,关于碟中谍系列电影的彩蛋,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碟中谍6》被网友一直说没有彩蛋,因为主角可能会到碟中谍6就结束演绎了其实心情理解的,但是细看的话,里面还是有很多惊喜的。

首先是在假医院骗情资

现在回头来看2000年上映《碟中谍2》会觉得它并未得到应有的赞许,不过这次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仍然带给我们一小段对这部前作的致敬──就是让伊森以及团队利用一个假的医院场景以及新闻来从恐怖份子手上骗到他们需要的资讯。

在第二集时,伊森曾假扮成病毒科学家涅科维奇,从药厂老板麦克洛伊嘴巴里套出资讯,以潜入药厂破坏奇美拉病毒。这次的差别是,他们假扮的是知名新闻主播Eolf Blitzer而不是后来飞机撞山死亡的俄国科学家。 攀岩 另一个明显向第二集致敬的场面就是在本集的片尾,伊森与沃克两人直升机坠落后的攀岩场面了。

伊森在完全没有保护装置下攀附在悬崖,为的是夺取炸弹的引爆器并且解除这场核弹危机。这是一个非常直接对第二集的经典开场致敬的场面,当时的他正在犹他州度假,而且这一幕由于对阿汤哥带来蛮大的危险,当时也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不过,在将近20年后的现在,伊森杭特显然还是宝刀未老,不仅攀岩技巧还在,最后还是甩开了敌人,拯救了一场大危机。

还有就是戴面具的班吉

在《碟中谍6》中,戴面具的成了从技术宅升级为外勤人员的班吉。在第四部,班吉一直跟伊森吵吵嚷嚷着想戴一次面具执行行动,但要么伊森不同意要么做面具的机器挂掉,总之他的心愿一直没能达成。到了《碟中谍6》里,班吉终于如愿戴上了面具,而且一戴就是两次,两次均成功完成任务!

白寡妇

我个人觉得最大的彩蛋就是白寡妇了。

凡妮莎·柯比塑造的白寡妇,既能把人撩到骨子里,也能把人吓到骨子里,其实她是第一部里的最大女反派Max的女儿,认真听白寡妇的对白就可清楚她跟Max的渊源,从1996年开篇到2018年第六续集,同是反派狠性女角,或许要承认强吻阿汤哥的白寡妇重要戏了。

这部《碟中谍6:全面瓦解》绝对是目前为止最好的碟中谍系列影片,《好莱坞报道者》评价《碟中谍6》是动作片中的巅峰之作,评价极高,认为这部新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48

一直都没有看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