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钱枫表现成焦点 相亲竟想送女方卸妆水

2018-09-10 09:34:10

《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在内容上可谓是非常特别了,尤其是钱枫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更是直接成为了焦点,因为他去相亲了。只是没想到钱枫脑回路太过奇葩,他竟然想送女方卸妆水,也是没谁了。

钱枫还是蛮有意思的,要买一个化妆品送给女孩,开始还说要送钻石呢,那也太贵重了,谁第一次见面敢收那么贵重的礼物。

考虑半天,钱枫和他朋友讲,要不买个卸妆水吧。

朋友听了他的话,真的无语了,赶紧制止他,第一次见面送卸妆水太不礼貌了。

看到这里网友纷纷评价称钱枫是真正的凭本事单身,本以为是青铜结果是个王者!

其实35岁的钱枫和徐海乔在节目中都曾被妈妈多次问及找女朋友的问题。据钱妈妈表示,自己曾经反对钱枫过早谈恋爱,现在却对儿子的人生大事有些着急。

钱枫虽然已经是35岁的单身青年,却表示爸妈也从未明着催自己去相亲。钱爸爸曾委婉地向钱枫发微信推荐过女生,而钱妈妈索性向钱枫好友询问“钱枫有女朋友了吗”、“有女朋友了带回来看看啊”。

而钱枫妈妈的含蓄型催婚,却让钱枫十分哭笑不得,向好友大吐苦水:“之前我年轻的时候,我妈不准我谈女朋友。”并模仿起妈妈当年的语气说道“不行,分手”。

钱枫此番相亲前与好友的对话,令演播室内的情感观察员们十分震惊。原来钱枫妈妈曾经阻止过钱枫的初恋,回忆道“当时是一个女同学”,“这么早只有19、20岁”,“我坚决不同意”。

欣然向钱枫妈妈询问:“钱妈妈,十九岁男生不能谈恋爱?”钱枫妈妈表示“对,20岁也不能”。维嘉询问钱枫妈妈是否后悔,钱枫妈妈微笑表示“我没想到他35岁还没找到女朋友”。

然而钱枫妈妈表示并不后悔,她认为钱枫当年太小,还没有事业。欣然好奇道:“那您觉得多大能够开始谈恋爱呢?”钱枫妈妈回答“28、29岁,30岁”,一番话令众人惊呼不已。

这次在节目中相亲也是钱枫第一次去相亲。妈妈看得兴奋不已,而钱枫在餐厅坐立难安,表示自己“录节目都没这么紧张”。

虽然钱枫表现的很紧张,但是大家依旧觉得相亲对见惯大场面的钱枫来说绝对不是难事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