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相亲对象小云是谁 好友儿子所在早教中心的老师

2018-09-17 13:48:53

最近在《我家那小子》中钱枫相亲的视频曝光,不少网友称钱枫相亲经历有些尴尬,毕竟第一次见面钱枫能说会道的嘴似乎被封印了。

据悉,钱枫相亲对象小云是一名早教老师,素人一个,是钱枫朋友孩子的老师。

9月15日《我家那小子》钱枫相亲对象小云终于露面,但两人的相亲失败了,对于钱枫相亲尬聊会失败人们预料之中,35年单身生活的钱枫,面对此次相亲很紧张,但相亲失败也算是找经验;因为对女生来说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为了相亲,钱枫还特意去理发店做了造型,专程去商场为女孩挑选了见面礼物,可以说是很用心了,之后兄弟俩早早的就来到了餐厅等待女孩的到来,听到女孩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钱枫简直紧张到不知所措,看到女孩之后,钱枫一直傻乎乎的向女孩招手打招呼,看起来就像是招财猫,可爱极了。

之后起身迎接的时候还下意识的开始撸袖子,连大张伟都嘲笑钱枫紧张到坐得笔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拘谨,坐在演播厅的钱妈妈似乎比钱枫还要紧张,钱妈妈表示自己跟钱枫一样,特别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孩会和钱枫在一起。

招呼好友和女孩坐下之后,钱枫送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本来这个开场还是很加分的,毕竟这一细节非常的细心,让人很容易产生好感,结果突然就冷场了,为了化解这尴尬的气氛,钱枫的好友也就是介绍人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

原来相亲女孩是钱枫好友儿子早教中心的老师,名叫小云,钱枫好友还说小云特别厉害,凡是家长搞不定的小朋友,到了小云这里秒变乖宝宝,听到这里钱枫频频点头,也不知道此时的枫哥到底听进去了没有,哈哈哈~

虽有也有欢声笑语,但是气氛一度尴尬到令人窒息,连女孩都吐槽钱枫问的问题好尬,相信当时钱枫内心一定有无数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不过在吃饭的时候,钱枫的表现还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一度给女孩夹菜、倒水,还说吃不完了可以给自己,枫哥还是很会照顾人的。

晚餐,钱枫带着女孩一起去做摩天轮,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钱枫曾说人在孤独的时候,希望身边可以有一个爱人陪伴着自己,说着说着还忍不住哭了,可以看出钱枫还是很渴望爱情的,如今能够带女孩一起来坐摩天轮,看来钱枫对未来还是很憧憬的,刚开始的气氛虽然有点尴尬,但是钱枫终于找到了切入点,两个人似乎也找到了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一起聊着跳伞、蹦极之类的极限运动,钱枫说自己蹦过极,当时女孩特别意外,一直满脸崇拜的听着钱枫说着,只不过原本看似浪漫的摩天轮之行却被钱枫搞成了前任座谈会。

钱枫不仅说自己和初恋女友谈了三年,还问起了女孩的初恋,女孩被问得猝不及防,毕竟在录节目女孩只能如实回答:学校的学长。但是钱枫并没有就此收手,竟然追问女孩最长的一段恋情是多久?OMG,女孩说三年多吧,结果钱枫竟然觉得好巧,真的是要被钱枫打败了,观察室那边都快炸锅了,怎么能跟第一次见面的女孩聊这种话题呢?还在前任的话题里再也绕不出来了,气的钱妈妈直呼枫哥好笨哦!!

我们再来看一看钱枫犯了那几个相亲的大忌。

1.礼物挑选

去见面的当天钱枫特地做了发型,还向好友询问该送女孩什么礼物。可以看出钱枫也是对这次相亲非常地重视了。

然而钱枫的礼物备选清单中竟然有“卸妆水”,对,没错他说的就是卸妆水。陪同钱枫一起去相亲的朋友震惊之余不忘调侃钱枫:你这种意识太过分了。

不过买卸妆水的话钱枫也是随口一说,最后还是选择了不会出错的礼物——护手霜。小编提醒,男性观众一定要慎重使用卸妆水。

2.尬聊

钱枫在和相亲对象聊天的时候几度冷场,冷场不是最尴尬的,而是尬聊,钱枫带着相亲对象一起去坐摩天轮,然而没想到却在如此浪漫的环境下,钱枫说不出一句有氛围的话。

3.聊初恋

之前的节目中,我们知道钱枫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钱枫的妈妈在节目中爆料,钱枫在上学的时候大概十八九岁曾经谈了一段感情,但是钱枫妈妈认为那时候年纪太小了,大家应该以学习为主,最起码也要等到二十八九才让谈恋爱,就十分反对这场恋爱,于是二人只能分手了。

当时的弹幕简直爆了,大家纷纷表示钱枫妈妈说的钱枫初恋很有可能就是孙俪啊,钱枫早在《天天向上》的一次节目中就偶然的在节目中提及到孙俪,结果大家都很震惊钱枫竟然认识孙俪,当打破砂锅问到底结果钱枫就慌了,开始闭口不提这件事情了。

钱枫的初恋一直都是网友热议话题,此次钱枫相亲,聊到尴尬处,突然提及初恋对象,要和对方聊感情。

跟相亲对象谈初恋,并不是不合适,只是男生不是女生,要表达不合适有的是直接的说法,犯不上绕这么大弯子还搭上自己的隐私,很多人在相亲时听到初恋都会觉得这人脑子被驴踢了吧。

4.聊结婚

钱枫聊完初恋然后突然“逼问”对方什么时候结婚,有无婚姻计划。当男生问女生这个问题的时候,表面上看着是很正常的,为了以后的生活做打算,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这样问的时候,会给女孩一种感觉“你是有多着急啊?”的感觉。

而且她会觉得,你不是为了感情、恋爱跟自己在相处,而是很直接干脆的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然后婚后就赶紧生孩子,把女生撇在一边看家。

所以,钱枫的这次相亲不用想,极其失败,希望男性观众引以为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