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洋为什么不红 他演技够了缺少的是运气

2018-09-09 10:29:53

通过《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大家忽然发现演员宋洋好像一直都被忽略了,至少他没有大范围的红起来。宋洋为什么不红呢?他的演技明明是足够了,但是为什么没能打开知名度呢?这也许他缺少的就是运气了。

宋洋之所以没能真正走红应该就是因为缺少运气,他没有出演一部真正的热门作品,即使有再好的演技也很难让大部分网友都去认识他。

很多人说宋洋是流量小生当道的时代中的一股清流,因为忻钰坤执导的《爆裂无声》中矿工张保民受到关注,影片中宋洋塑造的人物形象是年轻时跟人争执咬断了舌头,脸和头发都是脏的,穿着松松垮垮的破旧衣服。

在儿子失踪后寻找过程中,始终处于受伤与焦躁的状态下,然而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却仍要隐忍地活着。

整部影片宋洋没有一句台词,在他的眼里你察觉不出人情、规矩,却将内心的煎熬与挣扎展现的淋漓尽致,就像一只被关进笼子散发着原始求生欲望的猛兽,在无边黑暗中不知何去何从,却又极其凶猛易怒,在拍摄的过程中宋洋将自己和赵保民这个角色融为一体。

其实宋洋在此之前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了。

2005年,宋洋因饰演了卫翰韬执导的古装剧《少年杨家将》中杨二郎一角,被观众所熟知。

后来相继参演了《仙剑奇侠传三》,《大明嫔妃》,徐浩峰导演的武侠电影《倭寇的踪迹》,入围该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之后还凭借武侠片《箭士柳白猿》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最佳男主角提名,并荣获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表演金凤凰奖。

2015年,主演功夫片《师父》。《深夜食堂》,《建军大业》,还有即将在2018年上映的《拓星者》等等。

宋洋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很长一段时间宋洋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各种烂片里面跑场打酱油,他的名字在影视圈陌生,但他算是影视圈的熟脸。

宋洋出现在大大小小的影视剧中,没有自己的定位,赶上哪部戏就演哪部戏,没有一个标准,什么类型他都敢接,什么角色他能演。所以他这个人基本上是没有被大家记住的。也有多数情况是戏红人不红。

对于这种状况,宋洋是有自己的看法的。

宋洋相信自己的有些东西放在以后可能发光发亮,“可能现在时候不对,现在可能是一个我这类不被大家审美不被大家喜爱的那么一个时代,这个时代可能短可能长”。

宋洋说,“作为一个演员一定不能为了迎合市场而去改变自己,你会完全迷失掉自己,找不到北的随波逐流,一定要找准自己的特殊性独特性,如果你找到了一定要坚持下去,早晚你的特殊性独特性会让你发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