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宋洋资料背景介绍 他的演技绝对没得嘲

2018-09-09 10:17:14

《我就是演员》中宋洋和杜淳的对决成为一大看点,虽然宋洋在第一期就输给了杜淳,但是这并不代表宋洋演技差,他的演技绝对没得嘲。只不过是宋洋的人气暂时不如杜淳高罢了。宋洋资料背景是怎样的呢?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中,宋洋和杜淳出演《军师联盟之七步诗》,无论是从形象到演技都是硬碰硬的较量。和杜淳紧张的备战状态有所不同,鲜少接触舞台的宋洋竟在排练时表示“很兴奋”。

大幕拉起,杜淳(曹丕)、宋洋(曹植)从开始时互相试探破此心理防线的“塑料兄弟”,演绎到在雨中飙戏后彻底升华的“王族深情”。

张弛有度的演技让两人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点评时章子怡更因宋洋为饥饿感三天不吃饭的敬业精神大呼“感动”。

最后结果是杜淳打败宋洋晋级了。

虽然宋洋输了比赛,但是大家对这个人的好奇可是上升了不少呢。

宋洋,生于福建福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宋洋出道以来打的酱油并不少,直到这两年,才算迎来事业的春天。《师父》《建军大业》等口碑佳作中都有他的出演。

其实,宋洋一直都是一个演技实力派!

演员宋洋的文本里,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词是“重塑”。凭借强有力的重塑,他改变了自己的故事轨道,变成了我们在《箭士柳白猿》《师父》和《暴裂无声》里看到的样子。

从小学习声乐和舞蹈,后来演了一系列的古偶、言情,从《少年杨家将》、李国立版《射雕英雄传》,到《仙剑奇侠传3》。

出演这类电视剧,有正面作用,也有负面后果。正面作用是,积累了演出经验,得到了注意,收获了金钱;负面作用是,消耗了新鲜度,消磨了自信心,磨灭了个人特质。他需要重塑——个人的生命故事,不能从头讲述,就要在中途进行调整。

所以,后来宋洋再出演的作品就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变化。

尤其是宋洋出演的《暴裂无声》更是得到了不少关注。

电影《暴裂无声》讲述了2004年的冬天,在一个相对闭塞的矿业小镇上,在宋洋饰演的张保民身上发生的种种事端。在这个万物凋零的冬天,一场关于人性的拷问尽显肃杀。平静背后隐藏的真相让很多观众都直呼“全身发毛,后背发凉”。

《暴裂无声》也是演员宋洋首次尝试失声矿工这类角色,电影中挡在张保民面前的人比他强大太多,但是他依旧勇往直前。

宋洋饰演的张保民与他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他的形象是邋遢而伤痕累累的。他是一个十足的小人物,这个小人物却也集结了来自底层的狠劲,简单粗暴勇往直前却也直切社会痛点。

之前在该电影的首映礼上宋洋表示:“刚接触角色时导演跟我说,‘我希望你演一个没有主角光环的主角’。

宋洋全片没有一句台词,但是却将内心无限的煎熬与愤怒演绎得淋漓尽致,那种趋近于原始的生猛感,让人感觉他早已与张保民融为一体。

有种演员,他自身有强大的气场和确定的表演风格,他演什么都是他自己,但是个个都精彩;还有一种演员,他演每一个角色,都能把自己卸得一干二净,突然换个风格亮相,大家还会疑惑他是谁,然后一说原来是他呀,可能这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两种类型的好演员。”

宋洋说:“我愿意成为第二种,但是第二种太难了,这肯定是所有演员都愿意去奋斗的目标。”

通过他刻画的角色就可以发现,宋洋的演技绝对是没得嘲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