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张嘉倪为什么分手 曾经的地下情备受关注

2018-09-09 21:00:53

近日,杜淳因为《我就是演员》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他的个人感情,当年杜淳张嘉倪为什么分手?据悉两人曾经的地下情备受关注,不过最后不知何种原因分开了。

当年两人因戏生情,并在剧外走到了一起。

这段感情之初,张嘉倪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琼女郎,杜淳虽然是星二代,可却始终没能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两人曾被狗仔多次拍到在外约会,却始终没有承认这段感情。

直到交往两年后分手,杜淳才在微博发了一条疑似情断的微博:

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

然而张嘉倪的回应,却颇有些不满的味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但别真拿自己当儿童了。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

两人的这段隔空喊话,也似乎是印证着这段地下情正式告吹。

然而没多久之后,杜淳就开始在微博秀起了自己的新恋情,交往对象便是嫩模杨璐。

近日《我就是演员》播出了,而在节目刚刚播出之后,有一个话题瞬间就登顶微博热搜第一名,成为了微博最热的话题。那就是:“这真的是杜淳吗?”

相信很多看了节目的观众也都有一样的感受!当杜淳出现的时候好多人都没认出来!直到看到演员的名字出现,才将信将疑的确定那原来是杜淳!现在的杜淳和之前相比可真是大变样了,翻翻杜淳之前的照片,你能确定这真的是一个人吗?

杜淳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与宋洋一起演绎了《军师联盟》他饰演的曹丕一出场就有帝王范儿,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其一,其二就是观众发现杜淳瘦了,而且很明显,这一次他一改往日的奶油小生模样,变身肌肉熟男,整整瘦了16斤,网友大呼:这还是杜淳吗?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

今中午,杜淳发长文讲述了自己来到《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下了很大的决心,也再一次向大众证明“我就是杜淳”,他表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为了角色,我刻意放缓了两年的脚步,用健身来探索意志上的更多可能性,把自己逼到极限,只为做个全新的自己!

并且接下来的日子,希望能通过《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让更多人看到现在优秀的自己,并且渴望各位优秀的导演能找自己拍戏,为了角色,他敢去拼,期待能够承载和演绎更多突破性的角色!

杜淳2005年出道,直到2009年才凭借《走西口》中的田青一角走红,之后又出演了众多影视作品。但形象一直停留在白净小生的阶段,虽不至于被评价为“奶油”,但离硬汉差得很远。这次狠心锻炼减重16斤,彻底改变形象只为表明自己作为演员的决心。

而如今杜淳已经年近40,玉面小生这样的形象似乎已经不太适合他了,男演员到了这个年龄段再去靠“吹”颜值博关注,是不太能被别人认可的。所以说,杜淳如今的变化跟他想要转型有很大的关系。杜淳的消瘦跟他目前沉迷于锻炼,节食有关。他曾被调侃,演员已经成为他的副业,而去健身房才是他的“主业”,希望杜淳能以新形象带来能够让我们惊喜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