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怎么了 瘦身15斤变帅大叔网友直呼认不出

2018-09-09 13:45:34

杜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人缘甚好,早些年经常被网友们调侃为伴郎专业户,日前,杜淳登上了《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不过网友差点没有认出他。

9月8日晚,《我就是演员》首播,嘉宾杜淳减重后首上节目变化超大,一改以往荧屏中小生形象,网友大呼认不出。随后,杜淳发文称“确实是我”。

杜淳一改白面小生形象,变型男硬汉。其实杜淳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现在的杜淳和之前相比整整瘦了十六斤。杜淳整个人都散发着另一种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大叔”范儿十足。

9月9日,杜淳发微博回应登顶热搜的“这真的是杜淳吗”一词。他在微博中写道,自己减重16斤到“亲妈不识”,是为剧中的角色,也是为放慢脚步刻意沉淀。

“我放缓了两年的脚步,就为了做个全新的自己,现在这个准备我已经做好了,我期待能够承载和演绎更多突破性的角色,所以我来了,来告诉所有优秀的导演们,来告诉大家,现在的杜淳和从前区别有多大。”

回顾杜淳近期的微博,大多都是他晒出的在健身房的照片。他还曾发微博调侃:“走到哪,练到哪。拍戏快变成副业了。”这次在《我就是演员》中亮相,减重16斤的他,又蓄起了胡子,难怪会网友们会直呼“认不出”,也“逼得”杜淳连发两条微博回应。

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送上祝福和鼓励:“加油,全新的启程,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你就是演员!”

杜淳算是娱乐圈中出道时的年龄较大的一个了,二十五岁出道的他一直是在演戏、演戏、演戏中度过的,所以即使是已经在演艺圈“存活”了十三年,至今也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女朋友。

杜淳给大家留下了很多不错的作品。比如说《汉武大帝》,再比如说《北京青年》。而之后与杜志国一起参加的节目更是让人喜欢上了这对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父子。

所以他向家人提出来希望自己能在将来读与表演有关的专业,并且成为一名演员的想法。当时的杜淳与自己的父亲关系非常不好,由于两个人都十分倔强,所以在沟通交流上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而当时性格内向的杜淳终于将自己的想法完整地呈现给自己的父亲时还是遭到了家里人的坚决反对。

但是性子倔的杜淳怎么会放弃呢?于是他便自己做主,报考了中戏,但是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落榜的杜淳在之后的的一年里潜心学习表演,并于他十八岁的时候正式考入了北电。而当时的他们班也是一个明星班级,也有很多目前仍然活跃在演艺圈的明星,比如说姚晨、杨志刚等。

人们都说,越努力,越幸运。杜淳是一个运气与努力并存的人。当年的他还没有毕业,就被选入了《汉武大帝》的剧组。也更是因为在该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杜淳才得以被老演员杜志国,也就是自己的父亲认可。从此杜淳才算正式进入了演艺行业。

随后的杜淳更是接戏接到手软,先后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并担当其中的男主角。杜淳不管是作为现代剧还是古装剧的演员,他都能非常成功的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从他进入娱乐圈那一刻开始到现在,拍戏一直是没有停过的。所以到现在没有找到女朋友这件事情其实一点也不让人惊讶。虽然杜淳并没能为自己找到佳人,但是却成为了娱乐圈中的老司机伴郎她出道十几年的时间就曾经为六对新人担当过伴郎的角色,并从此成为了伴郎专业户。

别看现在的杜淳是一个演员。当时还是孩子的杜淳,在母亲的熏陶下,决定成为一名舞蹈家的。并且从小就学习舞蹈,并在十一岁的时候就考入了舞蹈系。在经过六年的舞蹈学习之后,他才发现其实舞蹈并不是自己热爱的东西,而通过几年的努力之后,他便发现了其实成为一名演员才是他自己内心深处真正的梦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