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将于明年4月开拍 巨石强森可能不会参与其中

2018-09-08 10:57:55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作品,其实《速度与激情9》原计划在明年4月上映,后来推迟了一年。

据悉,这部影片计划将于明年4月20日开拍。《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拍到现在这一部,有很多演员大家都很熟悉。比如主角范迪塞尔,和已经逝世的保罗沃克,还有在其中几部出现过的FBI王牌探员卢克的扮演者强森。

不过网上也一直有传巨石强森跟范迪塞尔之间不和的消息,今年年初时,强森亲自正面回应了此事:两人曾经确实出现过分歧,但经过讨论和沟通后,目前已经消除了误解,彼此间没有任何恶意。

还说到关于回归《速度与激情9》一事,强森表示自己要专注于制作外传,可能不会在第9部中出现。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强森主演的《红色通缉令》也将于明年4月份开拍。所以以主角的身份回归不太可能,很有可能会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速度与激情9》中。

考虑到道恩强森的新片《红色通缉令》和《速激9》的拍摄档期冲突,外媒称,即便回归也可能只是客串的戏份,不过喜欢强森的影迷也无需担心,在明年7月26日上映的《速度以激情》衍生电影《霍布斯与肖》中还能看到强森大放异彩。

除了强森之外,范迪塞尔作为主角将会有望回归第9部。虽然一开始电影的主角是以保罗为主,范迪塞尔加入后,也成为了电影中重要的角色之一。

据说在《速度与激情9》还加入一位中国的成员,而且是有史以来第一位中国人出演外国的电影,而且还是这么受欢迎的电影也瞬间让这名明星在电影圈名声大噪。

这位明星就是吴京,吴京很多人都不陌生他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而且也是非常成功的导演,他拍摄的《战狼2》当时在娱乐圈也是引起很大轰动,票房和口碑打破的电影界的新纪录,如今吴京也要参演《速度与激情9》这么大制作的电影,很多人都对于吴京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是实至名归的。

对于吴京能够出演《速度与激情9》很多人都表示吴京真的是为国争光了,也证明吴京演技也是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这部作为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系列电影之一,《速度与激情》从2001年第一部至今已经拍了8部,17年的时光并没有让这部电影消散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反而让它更加的强大,于是便形成了一个规模庞大的粉丝团体。

《速度与激情9》将由林诣彬执导,将在2020年4月10日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7:22

都出9了,我都又长大9岁了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