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害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徐正溪宋祖儿揭秘娱乐圈生存法则

2018-09-08 15:49:41

电视剧《舌害》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八卦记者翟一桃意外成为影帝巨咖的金城家辉贴身助理后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舌害》于2018年9月10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各免费更新2集。

《舌害》改编自赵大咪的同名小说,是一部集娱乐、现代、星探等元素为一体的作品。

剧中,女主翟一桃(宋祖儿饰)因一次与男主金城家辉(徐正溪饰)的意外绯闻进入大众视野,从狗仔一跃变身话题人物。金城家辉为了洗清绯闻,将翟一桃收入团队纳为贴身助理,此后大明星与小助理之间的摩擦不断,进而展开了一段鸡飞狗跳的爆笑日常。

《舌害》类型稀缺且受众圈层明确,作为一部贴近娱乐圈最真实的影视作品,给观众呈现出了这个行业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粉丝为偶像彻夜“反黑”、“键盘侠”隔着屏幕肆无忌惮发表言论的真实情节,更是屡屡扎心,相信会在粉丝群体中激起讨论热潮。

作为一部描述了偶像、记者与粉丝之间奇妙关系的剧集,此前见面会主演宋祖儿、徐正溪也揭秘了不少娱乐圈生存法则。

当被问到“两人是如何看待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宋祖儿这位宠粉狂魔立马变身话痨,对粉丝们连连称赞,还忍不住爆料自己的网瘾日常,与粉丝们的趣味互动。比起宋祖儿与粉丝的频繁互动,相对高冷的徐正溪却一反往日形象,向粉丝对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暖心告白。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徐正曦时隔好几年之后又再次出演大明星形象的男主戏,不少网友应该还记得的上一部出演明星的戏就是大家特别熟悉的《爱情睡醒了》。在《爱情睡醒了》这部剧中他可以说是最帅的男配角了,他将一个明星的形象诠释的很完美,这部剧结束后他也被很多的的粉丝所圈粉,同时也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据悉,宋祖儿与徐正溪两人之间相差十三岁,这对“年龄差”cp现场更是被问及“两人首次合作是否有代沟”。谈起此次合作,两人表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意外的性格相当合拍,徐正溪还爆料不少现场趣事。宋祖儿更是笑称,虽然徐正溪外表看起来十足老干部风,私下却总是暴露逗比本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