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2018新剧有哪些 新剧舌害首次出演男主

2018-07-25 10:11:28

之前的一部《独孤天下》让里面的徐正溪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视线,出道多年的他也是凭借此剧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而今年的他可谓是作品云集了,接连出演的几部电视剧也是即将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那些吧。

《锦衣夜行》讲述了夏浔误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谢雨霏,两人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徐正溪饰西门靖,夏浔结拜兄弟,长袖善舞八面玲珑,手段圆滑做事老成,本人还是一个妇科名医,在阳谷县里名声并不赖。

至少没人听说过他干过什么欺男霸女、作奸犯科的坏事儿,可算是一位妙人,然而他却是锦衣卫中人,通过其父传承了锦衣卫的身份,西门靖的武功很高,刀剑功夫,极其之高,除了纪纲能与之抗衡一下,其他人很难近他身。

《凤弈》东梁年间,百戏团台柱叶凝芝(何泓姗饰)随团入宫为皇太后的寿宴演出,不料遭长公主陷害,幸得第一谋士魏广(徐正溪饰)出手相救,叶凝芝自此难忘魏大人。两年后叶凝芝意外再次入宫,成为了皇后(曹曦文饰)身边的宫女。见识了种种冤假错案不平事,她凭借智慧和勇气,替底层出头,向权贵亮剑,成为后宫中的一股清流。

《十年三月三十日》该剧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剧中徐正溪饰赵承志,一位高智商律师,执着地他默默守候在袁莱身后,步入职场后的赵承志误打误撞与实习生沈双双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甜蜜之旅,从生活到职场实力上演斗法。

《舌害》改编自赵大咪的同名小说,是一部集娱乐、现代、星探等元素为一体的作品。主要讲述了当红明星与狗仔、脑残粉之间复杂关系的趣味故事。徐正溪饰金城家辉,关于这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介绍,因为是在今年4月份才开机,所以保持了一些神秘感。

《归还世界给你》是钻石影业出品的都市悬疑偶像剧,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而剧中徐正溪饰演的秦也,是一名时尚设计师,与沈亦恩青梅竹马,性格有点二。

以上就是今年徐正溪主演的几部最新作品,而其中在电视剧《舌害》中也是首次担任了剧中男主的角色,不得不说他的演技也是大家一直有目共睹的,相信此次的他虽然是首挑大梁但同样也是备受大家期待的,期待他会带给我们不同于以往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1:48

直到现在看他的眼神还是有一点吓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