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ller和A妹为什么分手 两人曾被传出订婚的消息

2018-09-08 10:30:14

近日说唱歌手Mac Miller去世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震惊,今年Mac Miller年仅26岁就英年早逝,而最被网友们的熟知的就是Mac Miller曾经是A妹的前男友,两人的恋情并没有保持很长的时间就分手了,那么Mac Miller和A妹为什么分手?

1993年出生的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2008年进入乐坛,2011年凭借首张专辑《Yours Truly》成名,甜美的长相让她在欧美时尚圈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男友米勒是美国犹太裔白人说唱新人,Mac Miller原名Malcolm McCormick,中文名是麦克米勒,1992年1月19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与另一名知名的新人说唱巨星Wiz Khalifa是同乡。

话说他俩,第一次合作是2013年的《The Way》。MV中,各种亲密无间小举动,时而摄影,时而拥抱,时而亲吻,时而玩弄着气球。Ariana Grande、Mac Miller恋情曝光以后,不仅家里是他们秀恩爱的场所,Instagram还有A妹的snapchat也被俩人的合照“攻陷”了……

后来,在2016年的八月份,俩人一张接吻照被曝光,因此坐实恋情。恋情公开后,俩人就更加肆无忌惮的秀恩爱了,也就有了前面那些“放肆虐狗”的合照。除此之外,两个九零后的出街画风也特别搭……比如都会穿着时下大热的洗澡拖鞋……

很多歌迷也注意到她手上多了一只之前未曾配戴过的戒指,原来A妹在演唱的过程中,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实在太闪耀,刚好左手无名指又是结婚戒指惯例配戴的方式,忍不住引起歌迷惊呼:「难道A妹已经跟男朋友秘密订婚了?」A妹手上的戒指很快就成为了推特的热门话题之一,许多歌迷忍不住猜测是不是已经订婚了。

A妹去年 5 月于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 Dangerous Woman 世界巡回演唱会时意外遭逢自杀炸弹客的攻击,夺走了现场 22 位歌迷的生命,并造成 119 位观众受伤。

这个恐怖攻击事件让她数度崩溃,但是过程中男友 Mac Miller 都亲密贴身陪伴,让许多粉丝都认定 Mac Miller 就是A妹相当合适且体贴的男友,更希望两人的关系能够早日开花结果。

直到今年4月份根据TMZ等多家外媒消息,A妹与男友Mac Miller已分手,结束了一年半的恋情。据悉A妹和Mac因为因为工作行程日益繁忙而分手,不过分手后他们依然是好朋友。

据外媒描述,早在今年四月与A妹分手时,A妹就表示药物成瘾是也是他们分手的原因之一,也曾试图劝他清醒振作。

5月23日星期三,24岁的A妹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位粉丝对她与说唱歌手迈克·米勒(Mac Miller)关系的评论。在长微博中,爱莉安娜称他们之前的恋情“有毒”。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爱莉安娜·格兰德为了另一个男人甩了迈克·米勒之后,他开车出车祸还落下酒驾的罪名。想想之前他在专辑的十首歌里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奉她为女神,这真是好莱坞最悲催的事。”

对此格兰德回复道:“你把女性的自尊与自我价值贬低到荒谬的地步,就因为一个男人出了一张关于她的专辑(事实还并非如此),她就该抱着一段有毒的感情不放手。我不是谁的保姆或母亲,也没有哪个女人会觉得她们有义务必须这么做。我一直在关心他,鼓励他不沾酒精与毒品,并为他多年来的平衡祈祷(以后也会如此),但是因为男人不能自律而去羞辱/责怪一个女人,你的三观显然有大问题。”

她继续写道:“请大家不要随意猜测妄加评论。当然我也没有说出整个过程中的艰难和可怕之处,我还是会继续由衷地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7:16

只是传出,肯定没有的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