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订婚钻戒价值约10万美元 男友是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

2018-06-13 13:02:23

近日,A妹订婚钻戒曝光,据悉价值约10万美元,戴在手上非常显眼,看得出来A妹和男友感情非常要好,现在非常幸福,据悉她的男友是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

据外媒,A妹未婚夫Pete Davidson为Ariana Grande定制了价值约10万美元的钻戒。据知情人透露,该戒指五月份就已经开始制作,花费了两个星期才制作完成。据悉,两人今年5月开始交往,昨天宣布订婚。

据外媒报道,24岁的《周六夜现场》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与同岁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从拍拖到订婚只有一个月,闪电恋情的速度令人嗔目结舌。此前A妹才曝光新恋情,近日就传出A妹订婚的消息,据悉A妹和男友二人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A妹新男友是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5月20日,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晒出与“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照,这也是二人的首张正式合照,也意味着这是他们恋情的官宣。多家国外媒体曝光了A妹和SNL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新恋情,双方发言人未回应传闻,但二人同时在社交账号晒照疑默认。此前A妹还在社交账号回复网友对自己与前男友分手的质疑,称此前那段恋情“有毒”。

6月11日星期一,爱莉安娜在社交网上晒出和母亲还有哥哥的合影,无名指上的一枚钻石戒指格外抢眼。知情人透露,“据我所知,这就是订婚戒指,个头超大。”

知情人说:“他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一起欢笑不断,并不急于结婚,朋友们都为他们开心,也很支持他们在一起。双方的母亲也见过面。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秀恩爱,彼此也十分相爱。”另一位知情人说:“他们最近才订婚。他们只是两个早早找到真爱的人。两人都在谈论刚刚过去的周末,不打算有任何隐瞒。”

当地时间6月11日,有网友表示在迪士尼乐园看到A妹和戴维森。爱莉安娜戴着米老鼠耳朵,刚刚从飞越太空山下来,看到有人认出自己,很快离开了。另一位在场游客透露,“爱莉安娜和彼得坐在前排,他先下车,然后扶她站起身。几个人叫出她的名字,她转过头,微笑着向他们挥挥手,她显得十分开心,两人手牵手走开了。”

一位粉丝在爱莉安娜的社交账号上留言说:“希望彼得知道他也要一并娶了我们。”A妹回应道:“哈哈哈,我会转告他的。”另一位粉丝说:“爱莉安娜的婚礼会比皇家婚礼更盛大”,她回复了一长串字母,“sksjsjjsjsjsja stfu”。还有人说:“我会永远爱你,今天这杯茶一定要献给戴维森太太”,她回应;“感动哭了,我也好爱你们。我真的好开心,好激动”。

A妹个人资料

国籍:美国

民族:美利坚民族

星座:巨蟹座

身高:157cm

出生地: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城

出生日期:1993年6月26日

职业:演员、歌手

A妹ArianaGrande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因为皮肤黑,所以被有被质疑是否是黑人,但真的不是啦!ArianaGrande从白人女演员成功转型为美国流行小天后兼黑人歌手得励志故事大家都知晓了。关于A妹的称呼有很多,中国粉丝称她A妹,在日本粉丝叫她爱莉杏菜,标志性的美黑性感肤色和洋娃娃般娇小的身材以及蕴含的巨大音乐能量都成为她显着的标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